互联网

摆脱千篇一律,安佳专业乳品以卓越品质拉满情人节的仪式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9日 14:35

导语:

家庭焙烤如今正在成为更多热爱生活的人们的热门选择,特别是年轻爱好者通过制作美食分享美食,让烘焙成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西兰乳企恒天然聚焦家庭烘焙、休闲烘焙等行业热点,不断丰富产品和创意应用,通过赋能灵感“佳料”,打造更多家庭烹饪料理场景,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美味选择。

眼下,阖家团圆的春节、元宵佳节刚过,甜蜜浪漫的情人节又要到来,如何度过一个仪式感十足的情人节,成为困扰每一对情侣的难题。过情人节的方式有很多种,比起鲜花搭配巧克力这一情人节礼品的“标配”,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加入到家庭烘焙这一阵营,开始购买芝士、奶油、黄油等烘焙原料,在家为爱人亲手制作烘焙美味。恒天然安佳以专业乳品的卓越品质,解锁更多美味,让这个情人节变得更有仪式感。

早餐是一天的活力来源,以安佳高钙低脂牛奶,开启餐餐相聚的幸福时刻,再搭配一份由安佳芝士片制作而成的酥脆三明治,尽情释放美妙滋味;午后的浪漫,从一杯“姜”心比心的姜汁拿铁开始,温热的红糖生姜水,混合咖啡与安佳牛奶的醇厚香味,搭配顶层的肉桂粉棉花糖,丰富的口感惊艳味蕾,给予你满怀温暖;夜深为TA准备一碗顺滑绵柔的浓情暖汤——奶油鸡肉浓汤,那些难忘的往昔和说不出的爱意,浓缩在“佳”入安佳全脂牛奶与安佳稀奶油的鲜美汤底之中,氤氲着执手相看时的欢欣喜悦,不负灯火阑珊好“食”光。

烘焙,正渗透到我们每个家庭,守护万家灯火,为生活增添味道。在消费者越来越喜爱家庭烘焙,并热衷于品质与美味共存的当下,恒天然洞察市场变化与趋势,解构多元需求,匹配解决方案,用安佳黄油、干酪、奶油、芝士等加持,让更多中国普通家庭享受健康、美味的高品质烘焙产品,解锁家庭烘焙料理的多元化场景。

恒天然坚持以可持续发展、创新和本土战略合作为核心,持续加码中国市场。恒天然上海应用中心不断升级,强化“本土+创新”的模式,为创造更多符合中国市场潮流口味的创新应用做坚实后盾。同时,恒天然安佳与豆果美食不断深化合作,更连续多年参与到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中,致力于用多元的乳制品丰富消费者的餐桌,为家庭烘焙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恒天然将继续深耕家庭烘焙领域,紧扣消费需求,将新概念、新配方、新应用带给中国餐饮客户和消费者,打造风味多样、体验趣味、分量精致的烘焙美味,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烘焙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