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灵感与艺术共生,西曼帝克SieMatic荣登德国奢侈品排行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9日 17:47

导语:

保罗·克利曾言,“艺术并不描绘可见的东西,而是把不可见的东西创造出来。”德式美学总是能在创新与经典中,寻求到一种绝妙平衡,从而达到惊艳的效果。其中,位列德国奢侈品排行榜的厨房品牌西曼帝克SieMatic,多年来就优雅的外形、协调的比例和优质材料为特色,结合用户个人对功能和美学上的需求,为全球各地的客户带来了无与伦比、优雅的厨房设计。

位列德国奢侈品排行榜,西曼帝克SieMatic于日本名古屋塑造灵动空间

作为日本人口第四大的城市,也是中部地方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名古屋向来都是日本潮流与时尚的风向标。SieMatic体验中心在名古屋的重装开业,就邀请了建筑师、设计师、开发商和终端客户共计超380名客户,共同领略西曼帝克的焕新之美。

超过720平方米的体验中心,还原真实场景的同时也将整体烹饪环境视为一个互动的空间。通过删繁就简的线条,勾勒出空间结构;用温润的木材和冰冷的大理石构成微妙的对比。体验中心整体环境也在最终的设计下,达成了低调精致与舒适沉稳的完美共生。观众可以恣意地沉浸其中,在人与人的互动、交流之中,迸发出对未来生活的想象。

位列德国奢侈品排行榜,西曼帝克SieMatic屡获国际大奖

自1929年成立以来,西曼帝克SieMatic就一直与厨房环境的演变保持同频共生:无论是从厨房自助餐柜到“改良厨房”风格,从模块化设计到第一套嵌入式厨房,再到现如今开放式和满足个性需求的新设计理念。西曼帝克SieMatic都始终坚持打造顶级的厨房家具,为全世界用户带来了臻于至善的设计方案。

截至目前,西曼帝克SieMatic厨房体系和设计元素,已经获得了国际公认的多项设计奖项:2020年,SieMatic被授予德国标志设计奖 “至尊奖”;2020年,SieMatic被授予“红点设计奖”;2021年,SieMatic被授予“德国设计大奖”;2022年,SieMatic被授予“德国设计大奖”……能够持续几十年的经典设计,必定是经过深思熟虑和精心制作的,西曼帝克SieMatic以多年苦心孤诣的匠心设计与产品打造,在产品设计史开拓了自己的领地。

多年来,位列德国奢侈品排行榜的西曼帝克SieMatic始终坚持打造“令人愉悦的厨房”,不仅为全球各地的用户带来了富有灵动感、品质感的顶级厨房生活体验,也赢得了众多来自用户与世界权威奖项的认可与赞扬。相信在未来,西曼帝克SieMatic也将持续提升产品设计水准,精研用户个性需求,为全球用户带来优雅而愉悦的空间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