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钱小乐:助力梦想 让每一位创业者资金周转更轻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0日 13:22

导语:

生意场上瞬息万变,哪怕提前想的再周全也总有意外发生的时候。疫情期间,许多个体工商户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资金无法周转更是常有的事情。钱小乐作为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品牌,依托业内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结合整体评估,为用户提供确定性、额度、放款速度等综合最优的定制化金融管家服务和个性化理财方案。

  在多年来服务用户的过程中,钱小乐致力于把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送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小微和普通人手里,助力他们走出暂时的困境,奔向梦想。

  马女士从毕业后就在服装行业打拼,干的年份长了以后,也曾经赚到了一些钱。但是这行业对周转资金的需求大,新品换季期间常常需要囤较多的货。“尤其是女装,颜色多,码数多,从XS到XXL都得囤货,不仅压资金,还要大仓库。”

  疫情之下,本来自己还想再撑一撑,毕竟在行业里干的久了,很多客户、货源都已经积累下来了,行业里的门道也摸清楚了,但是一想到资金周转困难她就十分烦恼。“最多的时候短期负债十几万,我还有两个孩子,教育费用也是不小的花销。”

  今年以来,马女士在资金周转问题上轻松了不少,因为她拥有了一个秘密武器——钱小乐APP。马女士经朋友介绍后就用钱小乐做偶尔的周转了,钱小乐将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智能决策审批模型相结合,全部流程在线上完成,无需进行任何繁琐操作。她感慨,“钱小乐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方便、快!额度也比较大。”

  如今,马女士把服装店重新装潢得漂亮大气,也许,正是因为对服装行业的热爱,马女士才有不惧失败的勇气,才有了在逆境中继续前进的动力。

  钱小乐立通过技术创新探索和应用延展,在服务模式上进行革新,提高金融服务效率、提升消费者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提供高效优选、便捷稳定的立体式金融服务和产品触达。

  钱小乐希望通过科技与数字化能力帮助更多的小微个体实现梦想,也许他们是小微企业主、也许是一位心怀梦想的创业者,或是一位暂时碰到资金问题的普通人,钱小乐愿陪伴每一位用户,支持他们实现梦想的勇气和决心。

风险提示 :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