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延迟退休下的健康“突围赛”,梧桐树定制神盾七号重疾险抢跑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0日 14:20

导语:

近日,延迟退休的话题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起因是中信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中提及,渐进式延迟退休方案或于2023年公布,并将于2025年正式实施,到2055年前后实现65岁男女同龄退休。

从政府的角度看,延长劳动时间同时也意味着延后领取退休金的时间,可以减小退休金的压力。不过站在个人的角度,延迟退休就意味着领取年限的变少,最直接影响的就是这代8090后,不少网友调侃到,“没想到,不是先攒够钱FIRE(财富自由,提前退休),而是先等来了延迟退休”,不免让人哭笑不得。

超预期加速的老龄化人口,给社保养老金造成了巨大的压力,这是一个全球都在面临的棘手情况。延迟退休政策暂未全面落地,但政策的实施也只是时间问题。去年10月份的二十大,就已经明确提出“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

于是,在人口结构失衡和延迟退休的双重“围攻”下,“长寿不健康”也越来越多的被提及。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约1.9亿老年人患有慢性病,失能、半失能老年人约4000万人,老年痴呆患者约1500万人。活得越久,也意味着出现大病、小病的概率和次数成倍增加,“弹尽粮绝”晚年该如何守住赤贫的底线。梧桐树保险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出于对未来风险的把控,近年来咨询并购买健康险的年轻人的比例明显上升。

当下,重疾险市场的产品种类层出不穷,但优质产品着眼在与众不同的创新上,神盾七号重疾险(互联网)创新设计“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和“高龄住院津贴”等,打造杠杆性价比,直击长寿时代下的健康焦虑。

长寿时代击穿价格困境,二次高杠杆更具性价比!

重大疾病属于“低频高损”的风险,尽管发生频率低,但一旦发生损失惨重。近年来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各种重大疾病治愈率和生存率在不断提高,不再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洪水猛兽。但是先进的治疗手段也意味着治疗费用不菲,在医院里发生的治疗费用是露出水面的“冰山一角”,而出院后疾病需要的康复营养支持、免疫支持等都是不小的花费。很多家庭投入全副身家对抗无底洞,乃至被迫债台高筑。

记者从梧桐树保险经纪了解到,神盾七号重疾险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赔付次数多、给付金额也多的良心产品。“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责任实现了单次重疾的价格撬动重大疾病二次赔付,60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不含当日)首次确诊重疾,符合条件就能再获一次直接赔付100%保额的机会。

相比同类产品,神盾七号重疾险优化了单次重疾险的功能,不仅降低了产品的整体费率、增加了给付金额,并且对第二次出险没有年龄限制、间隔期更短,可以说对全生命周期的筹资和规划更加科学合理。

神盾七号重疾险不仅可选“重度恶性肿瘤二次赔付”,更可和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可叠加赔付,累计最高可获赔4.8倍保额,进一步加强了全生命周期的守护力度。

高龄住院津贴渗透日常康养,低门槛为晚年生活加冕!

《中国人口科学》数据显示,65岁以上老人的医疗费用占一生医疗费用的70%以上。老年人的临终医疗与照料费用支出巨大,无论对家庭还是社会均是一项沉重负担。于是人口老龄化衍生了对健康管理需求的井喷式发展。

神盾七号重疾险创新责任“高龄住院津贴”,精准渗透入消费者的晚年生活,满足老年群体的日常健康保障。老年人往往“多病共患”,“高龄住院津贴”对疾病没有限制,住院5天以上就能领取住院津贴,有利于推动疾病的早筛查早发现早干预,及早治疗并发症,尽可能减少重病和延缓失能。

举例来看,如果购买50万保额的神盾七号重疾险,一直没病没灾,在65周岁的时候因意外摔断了两根肋骨,住院7天,骨折够不上合同中轻症、中症还、重症的标准,但是我们仍然能够按照一天500元的标准,拿到共1000元的住院津贴。

在时代浪潮的宏观叙事下,每个小人物都需要有顺势而为的智慧。长寿时代大背景下,神盾七号重疾险旗帜鲜明地对不同阶段人群需求对症下药,提供丰富的保障权益的同时,全方位渗透到消费者日常生活,生动诠释了健康保障的深层次意义。希望用时间撬动杠杆、追求健康保障的极致性价比,神盾七号是上乘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