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经开区全球“新药智造”合作伙伴大会将于下周举办,五大亮点提前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0日 14:28

导语:

近日,记者获悉,北京经开区全球“新药智造”合作伙伴大会将于2月14日举办,会上将发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建设全球“新药智造”产业高地行动计划(2023-2025年)》(以下简称:三年行动计划)和系列专项支持政策,深化与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和国内外头部医药企业合作,亮相创新药和创新医疗器械,吸引国内外顶尖企业和专家人才聚集。

发布三年行动计划,引领新航向

新政策为产业发展导航,本次大会将发布三年行动计划。三年行动计划将着重突出创新研发、产业升级、空间规划、引育人才、数字赋能、金融支撑、优化生态等七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旨在加速前沿技术创新,提高医药产业经济贡献,强化数字智能支撑,夯实“亦庄制造”品牌,打造世界级产业高地。

发布专项支持政策,推出新举措

新举措为企业成长护航,围绕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本次大会还将发布北京经开区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1+2”专项支持政策,其中包含37项兑现条款,围绕资金、空间、人才、服务等方面,提升企业创新研发能力,助力产业成果尽快落地,优化区域产业生态,助推经开区生物医药企业更快融入全球创新网络。

论坛发布、项目签约,打造新生态

战略合作为生态引聚加速,在此次大会上,经开区将与国内龙头医药企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医药领域研发、投资、商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会上还将发布博鳌亚洲论坛健康产业国际论坛相关安排,集中签约一批企业新落地项目,为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亦庄创造”首次亮相,发布新产品

新品发布为“亦庄创造”提供舞台,在会上,区内生物医药企业,将发布自主研发的国内、国际领先创新药和创新器械。“亦庄创造”的新品发布,不仅标志着经开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已有极大提升,也将惠及广大患者,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行业大咖共话发展,研探新态势

圆桌论坛为产业升级指明方向,本次大会将邀请资深专家学者、行业头部企业、行业精英等,围绕产业创新发展、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话题展开研讨。通过圆桌论坛,大会将聚焦生物医药发展的前沿动态,为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助推经开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