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惧重重困难,太极桐君阁力保防疫物资供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0日 15:42

导语:

去年年底,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调整,各地的用药需求激增。在疫情高峰期各行各业都出现了人手短缺的情况,防疫物资更是紧缺。在这个关键时刻,就有国药太极桐君阁等企业积极响应到保障重点医药物资市场供应的行动中去,其中太极桐君阁大药房就为抗原试剂和防疫药品的供应提供了助力。

太极桐君阁调拨抗原试剂192万人份

目前,抗原测试已经成为民众检测新冠感染情况的主要手段,而在疫情开放初期,抗原试剂也出现了一段时间的供应短缺。在这个关键时期,重庆太极桐君阁便担起了应急医疗物资承储企业的重责,并被重庆市应急医疗物资保障组(以下简称保障组)指定为市级新冠肺炎抗原检测试剂定向收储企业,通过接受保障组指令调拨和自营物资保供来保障市场的抗原物资供应。

从去年12月初至今,太极桐君阁总共调拨抗原试剂192万份,主要用于保障重庆市医疗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和一线窗口部门的需求。不仅如此,太极桐君阁还为其他社会群体自主采购了40万人份的抗原试剂,以满足社会多方面对抗原的需求。

太极桐君阁为满足市民用药需求上下同心

与抗原同样供不应求的,还有各种防疫药品。在去年疫情感染的高峰时段,各药店门市都面临感冒药等药品供应短缺的局面。为了保障抗疫物资的供应不受影响,太极桐君阁970余名员工坚守服务一线,加班加点。除了提供防疫物资及日常药品外,太极桐君阁还推出了中药预防组方,并在部分门店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市民。到目前为止,已经供应超过30万副重要预防组方。

与疫情抵抗、与时间赛跑,值得一提的是太极桐君阁在去年年底疫情高峰期累计完成各类防疫药品及物资收货6.7万件,为重庆市各医疗机构、零售药房紧急配送急需医药物资9.6万件,完成配送1557车次。相信在太极桐君阁这样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助力下,我们的抗疫之路也会走得更顺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