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抚远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海南省三亚市 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0日 17:02

导语:

2月9日,抚远市人民政府与海南省黑龙江商会、抚远商会联合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抚远市政协主席王忠山,抚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念森参加此次推介会。海南双大集团有限公司、天长建设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海南永涛实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海南鹿宝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忠药师(海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口市旅行社协会、海口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40余家企业齐聚三亚,共谋发展。

会议期间,抚远市政协主席王忠山详细介绍了抚远的地理位置、区位优势、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资机遇,着重进行了抚远政策解读及抚远投资机会分析。抚远是祖国的的东大门,交通便利,可辐射俄罗斯、北美、韩国、日本等地。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黑瞎子岛开放发展均是重要的国家战略,企业家们顺势而为、借势而上,融入东北振兴的大潮,参与黑瞎子岛中俄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抚远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发展空间巨大,商机无限。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及早谋篇布局,抢抓先行先试的重大机遇,到抚远走一走、看一看、谈一谈,期待企业家们携手抚远,共创崭新商机。对出席此次活动的企业家们表达的诚挚的感谢。

抚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念森表示抚远将以“致广大而尽精微”的姿态,以务实、求真、包容的态度,让各位企业家感受到最好的营商环境、最优的招商服务、最佳的政府诚信,把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无限商机转换成企业家来抚投资的回报,让企业赚钱、让企业家舒心、让地方经济发展。

抚远市黑瞎子岛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抚远市鲟鳇鱼繁育养殖有限公司、抚远江海港国际仓储有限公司、抚远红海植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核心业务领域和战略规划布局。两地企业家们围绕黑瞎子岛和抚远农业、渔业、旅游等方面资源,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接交流,共同探寻合作发展路径。海南省黑龙江商会与抚远商会企业家代表就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共同推动商会进步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抚远的发展优势独特、来势较好,将会来抚实地考察精准对接,共同探寻了合作发展路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