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家养老福满满养老年金险在延迟退休的大势下“边备边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0日 17:39

导语:

近年来,我国老龄化社会进程加快,前方挑战频频。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我国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为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擘画蓝图,政府工作报告曾多次提及的“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也是应有之义。

面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国家队”开出了老有所依的“安心方”,对于与风险同行的保险业来说,提供更具普惠性的养老保险产品和服务,满足更多人群的养老保障需求,真正发挥出商业养老保险第三支柱的作用,是其迎战长寿时代所应有的姿态。

尤其对于80后90后来说,身处三胎政策、延迟退休以及不确定性常态化的激变时代,更需绸缪必雨的未来。近日,一款聚焦健康和资产双重保障,直击保障、医养、资产等长寿痛点,普惠性更强、服务更优的商业养老年金产品——福满满养老年金险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为人口结构变迁下的养老年金产品创新提供了新视角、新思路。

据悉,福满满养老年金险是大家养老保险联合梧桐树保险经纪定制的一款重磅“适老化”产品,旨在不断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高品质健康养老需求,助力其在“延迟退休”的大势下优雅地“边备边老”。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210/4e0a7febc62b288f0478ef75bde1ff1e.png

为现金流注入“活水”,可保证20年领取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优秀的养老储备金需要与生命等长、源源不断、不可挪用”。相比其他规划方式,福满满养老年金恰到好处地击穿消费者痛点,在人生创富期阶段通过强制储蓄,为未来留下一笔专款专用的养老钱。

如果延年益寿,那么福满满提供活到老领到老的退休金,细水长流,皆大欢喜;如果在领取后身故,福满满也能自首次领取之日起保证领取20年!值得一提的是,在投保之时,福满满的保单利益和领取金额都将白纸黑字写进合同,不受外界经济波动的影响,符合国人低风险偏好的资产储备需求,消费者不用担心安全性问题。

四两拨千斤,符合条件最高可撬动6倍祝寿金

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就可以撬动地球。” 福满满养老年金特别设置高龄祝寿金,最高可撬动6倍祝寿金。被保人80/90/100周岁保单周年日对应日仍生存,可以分别一次性领取1倍、2倍、3倍保额的祝寿金,额外撬动6倍杠杆。记者从梧桐树保险规划师获悉,对比同类产品,福满满对祝寿金的领取时间分布合理,更多老人能享受到增值权益。福满满养老年金不仅在前期老年活力阶段表现不俗,在后期更可撬动多倍杠杆,有力缓解高龄失能、失智困境,同时减轻子女抚养压力,长期价值优势突显!

监管政策利好险企,高端养老社区渐成型

近年来,险企布局养老社区成为一股行业热潮,多家行业头部企业纷纷建立自身的养老社区,投身与服务养老事业。银保监会日前下发《关于规范保险公司销售保险产品对接养老社区服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提出,保险公司应注重构建和完善多元化、差异化养老社区服务,着力提升护理型养老社区供给能力。

记者了解到,在提升护理型养老社区供给能力方面,大家保险注重满足长者“身”“心”双重需求,在中华传统家文化的影响下,重点打造符合中国长者心理需求的“旅居疗养”和“城心养老”模式,即在城市中心设立养老社区,临近医疗,亲近子女,在解决长者身体需要的同时,满足其对家庭、子女陪伴的深层次需求。

当投保福满满养老年金累计保费达到25万,即可获得入住旅居疗养社区的资格,如同候鸟迁徙般四季分时度假找到宜居之所,满足长者追求精神满足和心灵宁静的需求。

若累计保费达到了200万,还能选择城心养老社区。大家保险的城心养老社区将城市中天然氧吧与顶级医疗资源作为立项基础,闹中取静,在烟火气中享受恬静生活,与子女保持“一碗汤的距离”;城市核心地段亲近人间烟火,三甲医院咫尺之间打通“生命的绿色通道”。即使出现生活不能自理、长期失能的情况,老人们也能在社区中享受到专业的康养照护服务。

我国在应对老龄化上,已从“未备先老”转向“边备边老”,随着政策体系更加成熟健全,政策涉及领域更加广泛全面,政府内容更加丰富精细。政策引导保险业回归本源,可以看出,在服务公众养老需求道路上,大家保险已经迈出了构建全面、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的坚实步伐。随着长寿时代来临,“百岁人生”有望成为常态,在延迟退休的大势下,大家保险从用户的养老需求出发,推出“福满满养老年金险”,帮助用户构建退休后高品质生活的资产保障,为用户的长寿人生增添十足底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