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布局多品牌矩阵满足多元化需求,百丽时尚构建良性生态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3日 17:24

导语: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信息社会的到来,影响人们消费决策的因素越来越多。除了传统的质量和价格条件外,颜值、个性、情感价值、身份象征等,也成为大家决策时的重要指标。时尚鞋服行业作为国民刚需性产业,因消费受众极广,在这方面所受到的影响也更为突出。

针对这一消费趋势,国内知名鞋服企业——百丽时尚集团(以下简称“百丽时尚”)及时调整自身的经营战略,着力“打造最富活力的品牌成长平台,共创开放时尚生态圈”,旗下鞋服业务已形成了百花齐放的多品牌矩阵,能让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产生更多新鲜感与情感共鸣。

目前,百丽时尚鞋类业务17个品牌涵盖定位于大众市场的BASTO、SENDA、15mins,中端时尚的BELLE、TATA,高端时尚的STACCATO、73Hours、Joy&Peace、Millie's,功能休闲的SKAP、Hush Puppies、Bata、Clarks,潮流活力的TEENMIX、Champion、TOOMANYSHOES、CAT。同时,服饰业务经营5个聚焦于潮流活力及潮流休闲类别的服装品牌,包括INITIAL、MOUSSY、SLY、Champion、CAT。

在细分多元的市场竞争下,百丽还持续根据各个品牌自身的定位,打出不同的“牌”,走进年轻人的圈子,呼应他们的爱好和审美,和不同的年轻群体玩在一起。

集团旗下同名主品牌百丽BELLE致力于成为消费者首选的时尚鞋履生活方式品牌,倡导“坚持自我更坚持改变自我”的品牌价值观,成功打造出具备高级感、独特性、艺术性、结合东西方艺术文化的品牌美学风格,并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快速确立了自己鲜明的品牌形象。

不仅如此,BELLE也是集团旗下极为擅长创新的品牌。2022年,品牌捕捉轻运动的趋势,将科技工艺“透爽呼吸系统”应用于慢跑鞋,推出“会呼吸的慢跑鞋”——呼呼鞋。其鞋身由优质皮革打造,触感细腻舒适,鞋舌配备打孔设计,更易排湿,出街时髦感十足的同时,双足又能无拘“呼吸”,满足了年轻消费者舒适与时尚并存的购物偏好。

突破时尚和运动壁垒的呼呼鞋一经上新,便在全网范围内迅速俘获消费者,更成为2022年CCFA金百合时尚零售与消费品牌“商品创新”最佳实践案例。

近年来,BELLE还根据新一代年轻人的需求喜好,在品牌内涵、形象等方面做了升级和迭代。视觉形象上由原来的百丽红logo升级为简洁利落的全黑酷雅logo,品牌slogan也变成“BE COOLEGANCE,百变所以美丽”,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态度。

再拿集团旗下定位于高端时尚的思加图STACCATO来说,在意大利语中,STACCATO意为“跳跃的音符”,寓意现代都市女性富有节奏的生活。品牌渴望令每位女性像跳跃的音符一样,在任何时候都能踏出自己自信闪耀、个性十足的时尚节奏。正因如此,STACCATO拥有对时尚与时代的独到见解,流淌着充满想象力与突破性的“新潮血液”。

从STACCATO推出的产品来看,其善用大胆的配色、光亮的材料、丰富的配饰以及硬挺流畅的线条,更融入金属、摇滚、音乐、宇宙等元素,尽显前卫风范、先锋态度以及出众的高级感,甚至是一种富有冲击力的未来感!

2022年,在百丽时尚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打造的「天生出彩」主题大秀中,STACCATO就将秀场搬到了甘肃金昌火星1号基地,暗夜星空之下的红色戈壁,更加衬托其摩登酷飒风格,让观众沉浸式感受了品牌的精神内涵。

除此之外,百丽时尚更有以“爱”为IP的时尚品牌他她TATA,聚焦简而不凡“轻时尚”的百思图BASTO,倡导敢想敢玩、打破常规的“新纪元”女孩品牌天美意TEENMIX,推崇艺术气质与摩登优雅兼具的真美诗JOY&PEACE……多元化、梯度化、风格独立化的品牌矩阵,几乎满足了基于不同场景、不同个性之上的消费需求,紧密贴合年轻人的生活。

百丽时尚精心布局的多品牌矩阵构筑了一个强有力的金字塔,拥有快速应对市场潮流风向变化的能力和推动集团发展的无限活力,让“打造最富活力的品牌成长平台,共创开放时尚生态圈”的企业愿景成为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