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撒野式养生”护概念开启Z世代养生新潮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3日 17:56

导语:

对养生追求最热烈的,可能不再是爷爷奶奶们,而是新一代年轻人——90后们!90后或许是史上最懂养生的一代年轻人。从保温杯里泡枸杞到主动穿上秋裤,从睡前泡脚、用防脱洗发水到热衷吃维生素、益生菌,这届年轻人对养生的热情毫不含糊、不容小觑。

CBNData的《年轻人养生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九成以上年轻人已经具有养生意识,超半数90后已经走在养生路上。他们下单了一件又一件的保健品,虽然是在深夜里。喝完奶茶再吃“抗糖丸”、蹦了一晚迪后再贴“护膝贴”、宿醉后再喝“护肝剂”、“熬最晚的夜、敷最贵的面膜、吃最好的保健品”、“一边作死,一边求救”这大概就是多数养生男女的现状吧。

爱玩且惜命,就是对这一届年轻人养生追求最贴切的诠释。他们在迫切地寻求一种“为撒野生活回血的补丁形养生方式”——消耗哪里补哪里。

新锐品牌护概念,为满足年轻人“一边放肆生活,一边追求健康”的养生需求应运而生。

提出了【撒野式养生】的品牌理念 。以贴剂诠释中医轻养生,重新定义Z世代的调养选择。

传统中医药,大多以中药汤的形式出现,因为熬制复杂、味道苦涩、气味难闻,总是很难被人接受。而中医药调理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坚持使用。

为打破传统中医药“难喝”、“难闻”、“难坚持”的禁锢,护概念采用“中医外治”“治未病”的研发理念,用强大的专业研发能力为产品赋能。秉承“一款产品,一剂古方”的产品理念,由资深临床医学博士团队为每个器官对应的穴位定制专属方剂。打造专业、科学、实用、易用的产品。现有自家配方产品,煖络方护宫贴贴、煴经方护宫贴贴、厘滞方泡脚丸、清炽方护咽贴贴等。

满足了古方产品化,贴剂对症,便捷有效的产品使命。让年轻一代实现“一边放肆撒野,一边尽情养生”的养护追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