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继LV全球首家家具店上海开业后,菲拉格慕也要入局家居建材行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4日 10:03

导语: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都在上海开首家家具专卖店了,其他大牌也会跟风入局中国家居市场吗?当然了,菲拉格慕设计师首款家具“花火”也将在上海发布!据了解,该款产品是其与国内知名定制家居品牌“我乐家居”的联名之作,由负责菲拉格慕面料设计的Roberto Zimmile亲自操刀,期待值拉满!

设计师Roberto Zimmile不仅是菲拉格慕Ferragamo印花与面料设计主管,也同时负责Emilio Pucci、Roberto Cavalli印花与面料设计。

这些代表性图案原来都是Roberto Zimmile的手笔,这么美的印花要是应用于定制家具,那真的是独一无二了!可以期待的是,“花火”系列最大的亮点正是菲拉格慕设计师联名款图案,灵感来自烟花绽放瞬间产生的确定与不确定感!

联名款图案

有消息透露,联名图案将被应用于多处家居场景中,比如护墙板等。巴黎世家卖个薯片袋都1.3万,这一面墙的奢品印花,壕到不敢想!

客厅背景墙应用

越看越想知道这家具装在家里到底多豪华了!据悉,“花火”系列将在我乐家居3月11日举办的“来:感知高级——ODC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显出全貌,届时购买相关信息也会释放,有钱人去预定吧,搞不好后面就成限量版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