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lola rose罗拉玫瑰情人节长情礼盒,守护她的奢美绮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4日 14:24

导语:

空气里的爱意愈发浓烈,春的舞步旋转蹁跹,落在了缱绻的情人节。在这个全球情侣都不愿错过的特殊节日里,不妨为她准备一份来自lola rose罗拉玫瑰的小惊喜,平日里羞于说出口的爱意与誓言,寄托于节日礼物,向挚爱的她深情告白,最热烈的爱永远是含而不露的,但礼物可以替你表白爱意。

Lola rose长情礼盒,为她守护奢美绮梦

lolarose长情礼盒,以常青藤之名寓意“长情”,蕴含浓浓浪漫氛围。礼盒外盒大气精致,蝴蝶灵动美丽、驻足于此,聆听长久相伴的甜言蜜语。内盒典雅华丽,搭配品牌经典的绿色和八边形元素,以精致的常青藤花纹描边,营造出浓烈的美感诗意。

礼盒内是lola rose常青藤系列的手链和钉珠项链套装,复古组合更显高级,钉珠项链与手链简约大气,均采用孔雀石打造。传统英国庄园中常见的常青藤叶片,正是常青藤系列灵感来源,常青藤寓意一生钟情于她,常作为西方婚礼的手捧花,花语是忠贞与陪伴。

常青藤叶片自带复古滤镜,造型别致,常青藤周围环绕很多精致的钉珠,传递着爱是长情的缱绻寓意,构筑出浪漫生动的英式庄园意境。常青藤叶片中心点缀梨形锆石,显得佩戴者品味不俗,优雅又精致。别致八边形尾链,更便于佩戴,可调节延长。

Lola rose经典小绿表,对她呢喃缱绻爱意

lolarose经典小绿表,极富复古韵味,墨绿色的表盘与新春佳节相得益彰,孔雀石纹理表盘优雅又复古。lolarose经典小绿表呈现赫本风的优雅气息,上手显白又百搭,搭配居家长裙,搭配摇身一变,成为《窈窕淑女》里俏丽率真的伊莉莎,搭配干练的职场套装,化身《穿普拉达的女王》里倔强坚定的安迪。

Lola rose闪星系列,让她绽放璀璨光芒

lola rose闪星系列以简约凝练的线条描绘璀璨星河,灵感源于韦尔斯大教堂的穹顶造型。闪星系列项链简约优雅,弧形线条的星芒和婉大气,颇富层次感和精致感四芒星造型,正是源于两种宝石结合多层次结构的功劳,新春想要守护她的奢美绮梦,那就送给她一颗代表实现愿望的“星”。

情人节已至,以lola rose罗拉玫瑰之礼,向挚爱的她描绘缱绻爱意,守护她的奢美绮梦,闪耀出她的最美光芒!不要再继续纠结送什么礼物啦,赶紧收好这份情人节礼物攻略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