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魅族20 Pro的定版渲染图曝光!网友:3月快点来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4日 17:20

导语:

伴随着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了魅族20 Pro的定版渲染图,也让魅族的人气指数推向了新高潮。据悉,这张超清晰渲染图,很好地展示了该机的外观,可以看到,魅族20 Pro采用了直屏+直边的设计,白色机身配合上亮面的金属中框,质感非常出色。也难怪会让很多网友直言:三月见!经典神机!

中框的边缘比较圆润,相比于iPhone 14 Pro系列手感会明显更好,不会割手。

正面是一块居中挖孔屏,背部则是非常简单的竖向排列三摄,最下方是标志性环闪,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约,还带来一种非常有秩序的美感。

尤其是在如今遍地都火疖子的设计下,被超大圆形模组、矩形模组衬托的更加难得。值得注意的是,图片底部还标注了INFINITE DESIGN,也就是无界设计,这也与之前的一些传闻巧妙的联系在一起。

据悉,魅族此前已经注册了无界汽车商标,甚至还有媒体曝光了首款无界汽车的伪装车谍照,正是未来魅族的大方向,手机+汽车的无界融合。

借助FlymeAuto和Flyme系统,魅族手机将会与汽车实现深度的协同和联动,带来全场景的无缝体验。而魅族的线下门店也将采用类似采用与华为旗舰店+AITO汽车模式,在店内同时展示与销售手机和汽车,提供更全面的场景体验。

魅族20 Pro的定版渲染图的曝光,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魅族20系列之前曝光的硬核配置参数,也难怪众多网友会直呼:又是一款经典神机!那么,你对这款内外兼修的魅族20系列期待吗?欢迎留言,说出你心中魅族最美的样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