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法国酒类奢侈品牌子有哪些?路易十三卓越高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5日 10:56

导语:

奢侈品牌子有哪些?提到奢侈品,人们总会不约而同的想到一个地方——法国。我们熟知的爱马仕、路易威登、香奈儿等品牌均来自于法国。许多人不知道的是,除了我们熟知的服装奢侈品牌,法国还是全球高品质干邑的产地之一,那么,关于法国的美酒佳酿,大家了解多少呢?今天,来带大家认识一个来自法国的酒类奢侈品品牌——路易十三。

奢侈品牌子有哪些?不朽时光成就经典路易十三

路易十三是誉满全球的干邑品牌,由保尔·埃米尔·雷米·马丁于1874年创立。其名字缘起于法国国王,他对法国干邑地区的保护曾作出重要贡献。1924年,保尔·埃米尔将酒庄托付于伙伴安德烈·雷诺,安德烈·雷诺对于品质和卓越的坚守为酒庄奠定了长远而稳固的发展前景。1965年,他的女婿安德烈·艾利亚·杜波利埃成立了“特优香槟联盟”,与当地葡农构建起极具远见的合作关系,为酒庄留下了一笔无价的财富,并进一步夯实了酒庄未来的成功。直至今日,艾利亚·杜波利埃家族仍是路易十三的重要支柱,孜孜守护着酒庄的核心价值和传奇历史。

时间是成就路易十三传奇的珍贵原料。历代首席酿酒大师把握当下、展望未来,严格甄选古老且优质的生命之水用于调配路易十三臻酿,为后世之人做好充分准备。而继任者亦将传承前辈精心挑选并加以呵护的生命之水,从他们手中接过续写干邑传奇的使命,延续路易十三始终如一的独特风格。正是这样的坚守和对时光的敬畏,成就了路易十三的卓越和高雅。

奢侈品牌子有哪些?路易十三细节彰显高雅

路易十三的高贵,不仅源自于时光的沉淀,更彰显在点滴细节中。路易十三是独一无二的殿堂级干邑,每一口都是不可复制的绝妙体验。要想完全领悟路易十三干邑的魅力,需要遵循特定的品鉴仪式慢享细品。

呈现酒樽是品鉴仪式的首个环节,亦是时光之旅的起点。每一支手工打磨的酒樽上均印有皇家百合花纹饰,别具一格,同时带有独一无二的编号。瓶身两侧手工压制细齿纹饰,瓶颈则饰以20K黄金,瓶塞采用皇室百合花独特造型,犹如大教堂的尖顶般散发着不凡气质。 随后,用一滴路易十三干邑浸润“光之礼赞”专属品鉴杯。小酌一口,馥郁芳香将会倾拥而来,将品鉴者带向远方,如同波浪一般此起彼伏,芳香浓郁、口感轻盈,这就是路易十三令人惊叹之处。

若问法国奢侈品牌子有哪些,路易十三的深厚底蕴、传奇故事及高雅体验,使得它从一开始便远远超越了干邑的范畴,足以称得上酒中奢侈品。这是一场潜入记忆深处、释放感知的全新体验之旅,每一樽都犹如铭刻着这段光辉历史的不朽丰碑。从路易十三也可以看出,法国奢侈品品牌之所以闻名世界,与他们对品牌的精心维护,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对细节的精准把控是密不可分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