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Pad Pro也能无线充电?PITAKA推出MagEZ Case Pro磁吸充电平板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5日 14:07

导语:

北京时间2023年2月15日,专攻材料学与创新设计的科技消费品牌PITAKA,推出了目前最强最炫的iPad Pro配件——「PITAKA MagEZ Case Pro」磁吸充电芳纶纤维保护壳,让iPad Pro 2022/2021也能「无线充电」。并于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开售。

从材料创新到专利工艺的研发,历经7年多的沉淀与发展,PITAKA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越来越多忠实用户。此次发布的「PITAKA MagEZ Case Pro」巧妙地改变了iPad Pro原本的充电方式,很大程度上改善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从海外预售开始,就被用户们抱着极大的期待。

能无线充电的iPad Pro保护壳

随着iPad功能的日渐丰富,在较为厚重的笔记本电脑和轻便的iPad之间,用户往往会选择iPad作为自己轻办公的工具。而在使用过程中,iPad电量告急、数据线妨碍使用等问题不可避免,使得体验感大打折扣,与手机早已实现磁吸充电不同的是,iPad磁吸充电保护壳,在市场中仍是个缺口。

2015年,PITAKA首次提出MagEZ磁吸概念,通过在手机壳内嵌磁铁技术,推出了第一款iPhone磁吸保护壳(早于苹果官方4年)。同时通过手机保护壳与磁吸配件的搭配实现了手机无线充电技术。而iPad Pro由于本身硬件问题,磁吸壳无感充电并无前例。在此之前,PITAKA推出的iPad系列充电套装也仅限于iPad mini6。

基于之前的研发经验与用户的强烈需求,PITAKA再次升级推出了适配 iPad Pro 2022/2021的「PITAKA MagEZ Case Pro」磁吸充电保护壳,内嵌磁铁阵列设计,后背X型触点模组以及可插拔式充电C头,间接实现iPad Pro磁吸式无线充电。

仅1.4mm,适配妙控键盘

电子产品越做越「大」的同时,轻薄性成为了用户在选择数码配件的考量因素之一。而PITAKA将用户的一切需求,「看」在眼里。作为科技配件行业少有的积极应用新型复合材料的品牌,PITAKA从创始起就开始推出了以芳纶纤维为主要材料的产品矩阵,「轻」、「薄」是其一贯的特点。

「PITAKA MagEZ Case Pro」也是如此。1500D芳纶纤维搭配进口PC材质,不仅保证了iPad的基础防护性,同时手感依旧细腻亲肤。不同于iPad mini 6系列保护壳全面包裹的设计,MagEZ Case Pro采取的是三边式结构包裹,更轻、更薄、也更贴合iPad Pro。

厚度仅1.4mm,以及平板壳底部的三个金属触电,可以让iPad Pro无需取下保护壳,也能完美适配苹果原装的妙控键盘,省去脱壳等繁琐步骤。加上侧边Apple Pencil吸附凹槽设计,可帮助用户更高效创作。

五款配色,满足不同审美需求

在「PITAKA MagEZ Case Pro」的配色上,PITAKA除了保留极简黑灰、太空黑蓝以及浮织系列狂想、序曲配色,还新增了玻纤材料的银白色。

与其他四款配色均采用1500D芳纶纤维材质不同的是,银白色款材料为玻纤复合材料,同样的经典纹路,搭配白色系大理石款磁吸充电支架,干净、简约的风格,适配更多年轻、女性用户的审美需求。

而浮织系列狂想、序曲款依旧是使用了PITAKA首创的「浮织芳纶工艺」,将彩色纤维一体成形编织进芳纶纤维材料中,图案灵感来自于风格派画家彼埃·蒙德?安富有音乐性的作品,突破了芳纶纤维材料原本单一的色调局限。区别于市面上其他拼接、印刷的图案,这种编织的图案更经久耐用。(「浮织芳纶工艺」2021年就开始应用于PITAKA iPhone13系列手机壳)

搭配PitaFlow,释放iPad生产力

将简单、流畅、可持续的科技体验,以一种不易察觉的方式作用于生活之中是PITAKA一直以来的设计理念。除了「PITAKA MagEZ Case Pro」磁吸充电平板壳,其背后的PitaFlow平板生态所带来的强大功能,也不容忽视。

搭配「PITAKA MagEZ Charging Stand」磁吸充电支架,iPad Pro秒变iMac/MacBook。一吸一放,「啪嗒」一下,即可充电。支架支持360°平面旋转,符合人体工程学的-5°~32.5°上下调节,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调试最佳角度进行工作。除此之外,支架凯夫拉材料的底座,可供iPhone、airpods磁吸充电,让桌面减少大量数据线,轻松变整洁。

搭配「PITAKA MagEZ Folio」全包可折叠皮套,iPad Pro变身创作神器,卧式与立式双角度可调适,方便用户在iPad上进行阅读、观影、创作等操作方式,随时随地记录好灵感。将皮套合上,还是一个双面保护工具,双面磁铁紧密贴合,为iPad提供贴身保护。

搭配「PITAKA FlipBook Case」秒控配件包,将iPad Pro变身成翻书式即开即用的笔记本电脑,一秒开合,满足精英人士的移动高效办公需求。材料是进口皮革与碳纤布的融合,是身份、品味的体现,也让极简商务风有更多可能。

总之,PitaFlow平板生态可轻松满足用户各类使用场景的切换,释放iPad Pro生产力,让灵感纷至沓来。

PITAKA作为一个独特的科技消费品牌,一直主张科技服务生活,形式追随功能。相信好的材料与设计会让科技在人们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发挥着作用,并通过循环生产方式,为用户带来简单、流畅、可持续的生活体验。而此次推出的新品「PITAKA MagEZ Case Pro」磁吸充电平板壳,及所链接的PitaFlow平板生态,不仅用行动在诠释品牌理念,也证明了PITAKA在科技创新上的实力。

期待用户带上全新磁吸充电装备,用iPad创造更多可能;也期待PITAKA的下一次创新,为全球用户创造更多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