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商云集W云产品,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营销闭环体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5日 14:11

导语:

中小企业做数字化营销,会逐渐发现原来单一的推广方式效果越来越不好,且新兴传播方式多且具有诱惑力,自己想做却心有余而力不足。很多中小企业谈到数字化营销效果,尤其和大企业比,依旧觉得是自身缺乏专业人才、缺乏资金。但忘记最重要一点,即缺乏贯彻数字化营销的理念和方向。

5步构建数字化营销体系

数字化营销理念有很多,今天介绍一套闭环的营销体系。

做测评,看了医生,才好对症下药。企业数字化营销力测评,是数字化营销前必要准备动作。足够认识自己才能精准确定需求、设置目标、达成目标。

建平台,消费者与流量分散,得保证你出现在各个地方。平台是营销基础,是企业获客阵地。互联网时代,企业缺乏线上平台,就缺乏展示的窗口。

做推广,产品再好,不推广等于0。推广是营销关键,是企业获取流量的重中之重。有曝光才有可能被目标客户看见。

促转化,让运营活起来。转化是流量获取的最终目的,流量的获取本就不易,流量来了要尽可能最大化转化促成交易。

助留存,数据分析,提高客户留存。留存是考验产品价值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指标。客户使用公司产品时间越长越好,越长带来的现金流或利润越高。

W云助力企业打造闭环营销体系

如何实现上述路径,W云能帮助企业全部搞定。由万商云集发布的W云产品,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工具,深度融合“测-建-推-转-留-用”五步一核心数字化营销理念,涵盖全域数字化基建、全网整合营销推广、权威网络资源,赋能企业客户转化和留存,让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容易。

W云倡导的“测-建-推-转-留-用”理念,具体包括:智测评,测试企业资产情况诊断、营销现状分析、搜索引擎现状分析、全网同行对比、企业综合测试以及主体备案情况等;全域数字化基建,建立企业对外宣传站点,涵盖“八端合一”智能网站与5大自媒体内容站;全网整合营销推广,覆盖四大营销生态,公域+私域,从粗放到精细,开展精准营销;客户转化,多方可信媒体资源链接与管理,同时实现智能商机获取,以数据辅助智能决策;客户留存,提供客户沉淀、交易及销售提效智能化工具。

最后是数字化应用,“授人以渔”才是帮助客户获得长远成功的根本,为此W云特地打造客户智能应用系统,提供“指导+帮扶+跟进”服务,成立客户成功团队,助力企业数字化产品应用落地,让数字化产品真正用起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