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入选“上海市海聚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6日 10:43

导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上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联合开展评选工作,在全市范围内遴选一批优质科技产业园区,作为“上海市海聚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通过专家评审成功入选,成为上海市33个“海聚基地”之一。

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入选“上海市海聚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海聚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以吸引和扶持高层次人才创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企业创新力、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技企业、优秀企业家和青年创新团队为宗旨,高质量打造人才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成为前沿技术的策源地、高科技产业的成长地和海内外创新创业英才的聚集地。

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入选“上海市海聚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科创中心汇聚了如汤恩智能、幔核科技、珩图科技等多家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公司,还有如恩曌科技、太水科技、同节能源、东昕光影等高层次创业群体。众多创业公司的集聚进一步推动了园区企业之间的互补和协同,丰富了科创大中小企业产业链接,为后续海高人才来沪发展及各级政府国家级引才计划做好人才蓄水池,建立引才生态。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科创中心汇聚了如汤恩智能、幔核科技、珩图科技等多家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公司,还有如恩曌科技、太水科技、同节能源、东昕光影等高层次创业群体。众多创业公司的集聚进一步推动了园区企业之间的互补和协同,丰富了科创大中小企业产业链接,为后续海高人才来沪发展及各级政府国家级引才计划做好人才蓄水池,建立引才生态。

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入选“上海市海聚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作为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布局长三角产业集聚的先行标杆示范园,园区将作为“长三角数字干线”的重要创新节点,聚焦数字经济产业,承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中央商务区、西岑科创中心创新辐射,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同时加强与示范区其他科创主体的“双创”合作和协同创新,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经验,成为长三角数字干线上充满活力的枢纽节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