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游族《绯红神约》霸榜中国港台地区双端免费榜TOP1,稳居iOS畅销榜TOP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6日 11:19

导语:

游族旗下自研卡牌新品手游《绯红神约》(中国港澳台产品名:《緋紅的神約 Echocalypse》)于2月8日在中国港澳台地区正式上线,上线首日即荣登中国港台App Store&Google Play双平台免费榜TOP1。虽然面临同期多款新品上线的竞争压力,但《緋紅的神約 Echocalypse》凭借鲜明的产品特色和市场打法,配合精细化运营策略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稳居双平台免费榜TOP1,并顺利挺进中国港台地区iOS畅销榜TOP5。此外产品官方近期持续推出各类主题活动,丰富游戏玩法和互动形式,进一步挖掘当地用户群体潜力,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216/6c6826d2b4bd8cb08fab4a2b6b63eab9.jpg

(中国港台地区产品上线成绩优异)

作为游族“全球化卡牌+”战略布局下的首款新品,《绯红神约》定位为面向全球发行的高品质卡牌游戏,在数值卡牌基础上对题材、玩法和品类融合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创新探索,在角色立绘、战斗体验、养成玩法等层面上倾注了大量心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带来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此前《绯红神约》(日文名:《Echocalypse -緋紅の神約-》)已于2022年10月在日本和东南亚地区上线,随即就霸榜日本双平台免费榜TOP1,同时刷新了公司在日本地区畅销榜排名最高纪录,并一度登上泰国iOS畅销榜TOP3和新加坡iOS畅销榜TOP2。

产品此次上线中国港澳台地区,项目组采用特点鲜明的市场打法配合开展精细化运营,结合当地用户的需求和市场特性,在活动策划、福利回馈、推广素材等多方面上做具有创新性的定制化运营,体现产品特色,扩大产品在当地市场影响力。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216/ae3c414b9d451f7fb0d0252ea9760d38.png

(《緋紅的神約 Echocalypse》展会摊位)

为了更好吸引玩家注意,《緋紅的神約 Echocalypse》在正式上线前参加了2023台北国际动漫展,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的舞台活动、摊位活动及场展限定的特典贩售,产品官方更邀请到知名Coser前往摊位现场演绎游戏内各大经典角色形象。其中摊位设计以“一片建筑废墟,毫无生气的街景,充斥着结晶化的红水晶”为主题,打造末日世界蕴藏的未来科技感。玩家们置身于这样末日场景内,随处可见游戏角色立绘,及不定期现身的真人角色,帮助玩家身临其境式地感受超现实世界。通过精细化深耕当地市场,截至上线前,《緋紅的神約 Echocalypse》预注册人数便突破100万。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216/dd22ec7cbe21656ea8d46b8dda435dc9.png

(中国港澳台地区预注册人数突破100万)

上线后为回馈广大玩家支持,产品官方也在近期持续更新福利活动,以求更好地留住当地玩家,包括首个大型限时克拉肯主题活动“蔚蓝假日”、情人节“春日私语”七日签到、大型跨服活动“耀光祭”等。这一系列运营活动使得产品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带来了大量新鲜感和提升了参与度,推动《緋紅的神約 Echocalypse》整体热度和用户喜爱度持续提升,收获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216/7a47aee8cf529908e2d7e4c3a94d9ad9.png

(产品常驻玩法「耀光祭」首赛季开放)

凭借着优异的全球发行成绩与精细化运营,《绯红神约》也在近期荣获了金茶奖“GTA2022最佳出海游戏”、中国游戏出海扬帆奖“十佳海外表现游戏”等多类荣誉。

未来,《绯红神约》还将陆续上线全球其他各区域,游族将根据不同市场的文化特点和用户习惯调整发行策略和方式,精细化深耕当地市场,进一步提升《绯红神约》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致力于将该产品打造成具有长生命周期的典范作品,促进公司业务可持续稳定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