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陈香贵以自身独特魅力,诠释兰州拉面品质所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6日 13:32

导语:

在餐饮赛道的众多品类中,千年面食的文化基因使得面类更具代表性和竞争力。陈香贵牛肉面作为一家极具特色的兰州拉面餐饮品牌,以自身独特的魅力诠释了其品质所在,带给食客的不仅仅是色香味美,更浓缩着兰州独特的人文历史。

从成立之初,陈香贵便致力于“用一碗匠心好面款待全世界”,这个使命注定陈香贵要把兰州拉面做得与众不同。陈香贵牛肉面一开始就选择把门店开在大城市中,门店遍及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苏州、无锡、武汉、青岛、西安等城市。现代打工人工作节奏快,容易产生压迫感与孤独感。陈香贵牛肉面门店选用原木的装修风格,以黄色和浅木色为主,整体风格整洁简约、宽敞时尚,让忙碌了一天的打工人有种回归生活的质朴感和温馨感。

年轻消费群体是城市商业综合体餐饮市场的主力军,他们对食材品质要求更高。陈香贵传承兰州牛肉面制作技艺,甄选小麦、严格控制和面的温度、水温,黄金配比和出好面,在饧揉抻拉的手法下,面条特别筋道。对于一碗面来说,汤是很重要的部分。陈香贵牛肉面的汤由优选的牛骨经6小时慢火熬煮而成,可谓是牛骨清香、滴滴醇香,真材实料,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健康品质饮食的需求!

来到陈香贵牛肉面的门店,刚一落座,工作人员便送来一杯红枣茶,甜丝丝的,热暖暖的,好喝又温馨,忍不住连续喝上好几杯。再来一碗热气腾腾的牛骨清汤兰州牛肉面,面有毛细、细面、二细、三细、韭叶、宽面、大宽、荞麦棱几种,满足了食客对面的不同需求。骨汤清澈、面条亮黄、牛肉扎实、辣子飘香、葱叶翠绿。热腾腾地下肚,幸福的滋味,源自陈香贵!好吃是关键,还可以免费续面。打工人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走进陈香贵,绝对能让你的胃和心灵得到双重满足!

我们从菜单上来看,陈香贵对于产品的运营逻辑清晰明了,在打造特色单品的基础上进行产品组合创新。兰州经典美食类:牛骨清汤牛肉面、酸菜牛肉面、牛肉拌面、全家牛大碗(四人份)、西北牛肉凉皮等;兰州小吃类:卤牛肉、腊汁肉夹馍、牛奶鸡蛋醪糟、手抓牛肉等;特色小吃类:兰州泡菜、香菜拌牛肉、爽口木耳等;烧烤类:钢钎羊肉串、藤椒鸡肉串、烤饼子、烤虎皮凤爪等,产品种类多、产品口味好。陈香贵在将特色单品打爆之后,又将它们放进不同的套餐之中,进行单人套餐和多人套餐的超值创新组合,让打工人的用餐选择更省心!

对于城市食客们来说,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状态下,或许只有在吃饭时间才能真正得到放松。陈香贵抓住了这类消费群体的核心需求——产品的品质化、品牌的特色化、场景的功能化,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高粘性的客户关系,在众多面食品类中脱颖而出,成为打工人的挚爱。放眼未来,陈香贵将立足华东市场,拓展华南-西南-华北市场、积极布局,将兰州美食传播至神州大陆!将一碗匠心好面带向全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