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厦门美莱2月会员权益日,你要的宠爱通道在这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6日 15:28

导语:

有种美力特权叫会员,有个特别的美力日子叫厦门美莱会员权益日,美粉们~又到了每月一次的惊喜会员日,奢宠礼遇·权益为你,厦门美莱又来实力宠啦!2月美莱会员权益日,奢宠礼遇,“全意”为你!厦门美莱2月会员权益日2.16-19强势启动,多重会员惊喜礼遇正在派送ing,快约上你的闺蜜一起做zui亮眼的那个!

奢宠礼遇一:新会员惊喜礼

新人入会我们准备了贴心的5重见面礼,做美莱的会员真的太幸福了,赶紧预约开启美丽之旅吧~

奢宠礼遇二:会员尊享惊喜折

会员就要有会员尊贵的样子,新老会员到院购美,可在心动价后再享专属折,折了又折,变美价更优!

奢宠礼遇三:会员积分福利

活动期间,积分升值,积分当钱花、积分增值兑换购美更划算~

奢宠礼遇四:会员积分放肆送

会员积分翻倍送,小积分·大用处!积分不仅可以兑换大牌护肤品,优品项目等美礼免费带回家,还可以当钱花,是不是超级赞!快来享受这份快乐哟~

奢宠礼遇五:会员推荐礼

邀约好友同行一起消费变美,新老会员皆可获得S单双B消费积分,同时还额外赠老会员SW人气项目或补水面膜哟~

厦门美莱2月会员权益日,奢宠礼遇,“全意”为你!厦门美莱每一份会员礼都只为你!之后厦门美莱还会继续增加更多的权益,不辜负每一位会员的陪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