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福寿年年专属养老保险:为自己与长辈美好晚年生活增添保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6日 15:31

导语:


近些年来,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在持续加速,赡养老人所带来的社会压力也在日渐凸显,现在的家有长辈的青年人更有压力了。随着人口老龄化压力的增大,为了让人们能够更加舒坦的度过晚年生活,国家鼓励个人通过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来补充养老金不足的问题。

商业养老保险作为更市场化的养老方式,承担着提高养老金替代率和为健康晚年提供充足资金保障的重要使命,在助力提升国民养老保障水平上任重而道远。那么,我们该如何正确的选择合适的商业养老金得好好得商榷!

人寿保险推出的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就是比较好的选择它不仅缴费门槛低,而且投保方式灵活!

“福寿年年”支持趸交和定投,可不定期追加保费,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可以投保。而且“福寿年年”采用养老金双账户管理,分为稳健型账户(合同约定保证利率3%)与进取型账户(合同约定保证利率0.5%),每个账户保费配比用户可以自由配置,并且具备的大多金融产品所不具备的养老属性及长期确定性的特点。

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规定:用户满60周岁后开始领取养老金,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按年或者按月分期领取,用户可以选择10、15、20、25年固定期限领取或者保证返还账户价值终身领取。除养老年金外,“福寿年年”还提供重度失能保险金、身故保险金保障,能够有效减轻失能人员以及家庭的经济负担,责任更全面,服务更温暖。

除了个人投保之外,全国支付宝商家也可通过支付宝搜索“商家保障中心商家养老”找到补贴申领和产品购买入口。而且为增进商家对商业养老保险的了解,人保寿险和支付宝提供线上还有客服全程陪伴,最大程度消减商家投保顾虑,保障商家权益。

对于每个人来说,除了考虑自己漫长的退休生活应该怎么过,也要为长辈考虑下晚年生活,怎么更好地赡养他们,同时也要更多考虑的是自己攒的钱要怎么支撑未来养老。而“福寿年年”则能给用户稳稳的安全感,让其具备优雅老去的资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