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mpact.com完成与BigCommerce的技术对接,深化拓展跨境电商SaaS服务边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7日 09:13

导语:

(2023年2月16日,上海讯)日前,impact.com宣布已完成与BigCommerce平台的技术对接,BigCommerce商家可以无缝接入impact.com平台,进行各类合作伙伴营销项目的管理与优化。作为一家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建站平台,BigCommerce在15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60,000家活跃商店和商户,为大量零售商带来了数十亿美元的增量营收。双方此次联合,将助力品牌在以联盟营销、红人营销为主的合作伙伴营销项目自动化管理、品牌市场影响力拓展、营收能力增长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

一直以来,BigCommerce以其自有的超快页面速度和强大API接口功能吸引了各种规模的品牌入驻。在与impact.com完成对接后,BigCommerce赋能品牌快速启动并轻松管理联盟营销项目、KOL营销项目等多类型的合作伙伴营销项目——拓展合作伙伴关系、追踪营销效果、为真正推动业绩增长的合作伙伴提供合适的佣金等,进一步开发平台的多样化使用场景,高效促进营收增长。

具体来看,在功能上的核心优势包含以下三点:

●报表功能,让品牌清晰了解哪些合作伙伴带来的转化率高、哪些合作伙伴扩大了品牌的知名度。

●佣金功能,增加了关于退单的处理:客户退单后,相应的合作伙伴佣金也将自动取消,无需品牌增加人力处理。

●导入功能,品牌在BigCommerce的产品录入可以一键导入impact.com的操作平台,品牌由此轻松管理各SKU的佣金方案或营销项目等。

就整体而言,impact.com的加入给商家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助力品牌实现降本增效

基于自动化的强强联合,降低了品牌的TCO

整体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TCO)包含的核心四要素是:SaaS软件费用、导入人力成本、硬件架构维护费用和系统维护人力费用。作为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全流程管理SaaS平台,impact.com为跨境电商商家实现高效管理营销项目提供了可能性。

BigCommerce平台上的跨境商家可以通过impact.com平台开展并高效运营整个合作伙伴项目流程,包含:对营销伙伴筛选拓展招募、合作对接沟通、签约计支付,到追踪营销效果、互动再开发合作伙伴、保护监控流量真实性并优化伙伴营销合作等

从降本的角度来看,impact.com帮助跨境电商在各个流程上合理安排营销预算、减少繁冗的数据或平台维护工作,控制营销成本,降低人力成本。

1.jpg

多类型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助力品牌营收渠道多元化

impact.com可以帮助跨境电商建立不同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联盟营销合作伙伴、KOL营销合作伙伴、内容营销合作伙伴、战略B2B营销合作伙伴等。开展多类型的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可以帮助跨境电商拓展多元化的营收方式:不仅限于消费者的直接购买,还能与营销合作伙伴共同拓展新兴渠道

例如,在合作伙伴内容营销项目中,跨境电商品牌可以与合作伙伴共建以内容为核心的营销渠道,通过impact.com强大的营销归因能力,与合作伙伴建立合理分佣机制,共拓市场。

或者通过合作伙伴营销全流程管理平台impact.com,跨境电商品牌招募合作伙伴主动参与品牌的营销活动,实现自有流量变现,并获得推广佣金,形成品牌与合作伙伴共有的管道收益。

“impact.com要做的事,包括但不限于帮助跨境电商优化内部人员结构、实现降本,协助跨境电商与不同类型合作伙伴共同拓展新兴营收渠道的可能性。这同时也是合作伙伴营销在市场上存在并发展的基础”,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表示,“作为海外市场电商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营销技术平台,我们希望未来impact.com能为更多中国跨境企业开展服务,让他们拥有更多与全球营销伙伴合作的可能,帮助中国品牌平稳出海。”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网盟、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高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www.impact.com。

联系人

John Huang,市场总监 impact.com大中华区,

John.huang@impact.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