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回顾2022,展望2023,鼎诚人寿迈入新征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7日 09:14

导语:

2023年2月10日,鼎诚人寿2023年工作部署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在深圳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2022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动员全司上下继续保持热火朝天、只争朝夕的创业氛围,迈出价值经营的新征程,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凝聚深化转型新共识 奋进价值经营新征程

鼎诚人寿总经理唐鹤飞作《凝聚深化转型新共识 奋进价值经营新征程》报告。2022年,鼎诚人寿全年核心经营指标基本达成,业务品质改善明显,新业务价值率逐步提升,经营效益进一步改善,并持续推动降本增效;管理效能全面提升,2022年上半年服务质量指数行业排名跃升至第5位,运营作业能力及运营指标稳步提升,信息科技在赋能业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自主研发水平、强化提质增效;合规风控体系更加严密。鼎诚人寿整体经营管理迈上了新台阶,队伍面貌积极饱满,整体发展趋势稳中向好。

会议指出,2023年,鼎诚人寿将以“深化转型谋发展”为总基调,坚持“一个不变、三个转型”的工作思路(即保持业务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不变;向持续提升新业务价值、深化服务与专业赋能、加强基础管理落地三个方向转型),坚守业品与合规底线,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价值经营模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推进价值转型工作;要强化主人翁意识,深化“铁军文化”和“学习文化”建设;要继续降本增效,学会过“紧日子”、“苦日子”;要继续严守合规风险底线,压实压紧第一道防线责任。

坚定信心 团结奋进 攻坚克难 推动高质量发展出实效

董事长李建成作题为《坚定信心 团结奋进 攻坚克难 推动高质量发展出实效》讲话。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市场形势,找准目标定位。新的一年公司仍然面临着许多宏观、经济、行业以及公司自身发展阶段特征等困难和挑战,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求生存”、“谋发展”是公司现阶段的定位。二是要增强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近几年的持续发展以及过去一年价值转型获得的成绩来看,我们是有充分的信心在面临困难时能够有所作为。公司上下要坚定战略自信、队伍自信、管理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全面深化价值转型,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做到四个“为先”谋发展。要以服务为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要以价值为先,不断深化以价值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模式;要以品质为先,牢固树立品质经营理念,对业务品质、队伍品质、经营管理品质等工作要常抓不懈,切实防范品质风险问题;要以管理为先,通过基础管理强化风险防控能力。

会议号召各级员工要继续保持热火朝天、只争朝夕的创业氛围,上下同心,真抓实干、敢想敢干、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冲劲、阔劲、拼劲,在新的一年迈出价值经营的新征程。

为了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会议公布“年度风云人物”、“年度铁军之师”、“价值转型先驱”等荣誉奖项获奖名单,获奖单位及和个人代表上台领奖并发布获奖感言。

总公司管理层、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以及总、分公司相关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总、分公司全体员工在各会场通过视频收看年度总结表彰和年度领导讲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