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意不止情人节科龙空调小耳朵套系守护空气守护Ta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7日 10:33

导语:

兔年春节的年味尚未褪去,2月的浪漫氛围又悄然而至。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是当代年轻人最向往期待的生活场景。在情人节这个怦然心动的日子里,科龙空调趁节日热度,联动情侣属性的生活博主推出《我们的第一个小家》TVC

短片以一对年轻情侣的情感生活为主线,打造用户真实共鸣的场景,演绎年轻人的专属生活态度。在二人的日常生活中软性融入近期科龙空调新品柜机核心功能点,生动展现“我们的第一个小家,有科龙更幸福”的品牌价值点。

数字智能化时代下,消费者对舒适生活的更多畅想与多元化需求,同时也对家电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平日里对物质的更高追求外,精神世界的满足也成为Z世代用户崇尚的小小确幸。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减压疗愈、精致懒宅成为当下青年推崇的新生活方式。科龙空调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美学和健康空调的双重期待,于2月8日成功举办“猫式生活,轻音好眠”小耳朵套系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科龙空调两款新品柜机,分别是科龙客餐厅定制款小耳朵LM与科龙双净化新风空调小耳朵LW,从“美、智、净、懒、眠、速”6大维度进行研发,与现有的科龙专业睡眠空调小耳朵挂机形成套系。

1.jpg

此次科龙空调小耳朵新品柜机沿用了此前小耳朵挂机的新复古设计风格,一改空调柜机以白、金为主的传统色调,科龙空调小耳朵系列新品柜机选用了低饱和度、明度高的治愈色彩。同时搭配圆润高亮的大弧面造型,打破传统家电冰冷的产品印象,让空调形态更柔和温暖。多立克柱式竖向纹路,传递复古典雅力量。不一样的产品形态满足差异化个性,构建年轻人独树一帜的美学空间。

两款新品适合当前流行的客餐厅连通的户型,1550m3/h大风量和15米强劲送风距离,风量更大、送风更远,片刻即可覆盖客餐两室,让客餐厅每一处都同温同感。上下分区,多维送风,搭配Z字形水波纹导风叶片,实现柔风不吹人,全家共享舒适生活。此外,除湿量升级到了7L/h,而且除湿不降温,体感更舒适。沿用科龙空调“20s凉爽,40s暖房”“轻音运行”等优秀技术优势,全面提升用户“猫式生活”的自在度与舒适度。

2618_html_312c15b64e4be4ce.jpg

年轻人的第一个小家,有温度有腔调,忙碌日常也要活得精致。科龙空调愿继续依托品牌四十年沉淀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创新陪伴更多爱侣共筑爱巢,携手开启高品质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