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消费如何走向“长期主义”?看认养一头牛怎么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7日 10:34

导语:

刚刚过去的2022年,无疑是消费行业的艰难之年,也是众多消费企业的穿越周期之年。对于众多新消费品牌来说,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巨头林立之下,市场的不确定性当中,

也有一些新消费品牌另辟蹊径,找出了属于自己的破局之路。

去年9月,知名业内机构FBIF发布《2022中国食品饮料百强榜》,评选出营收前100名的本土食品饮料企业,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新锐乳企认养一头牛首度上榜,成为榜单上的新面孔,展现了新品牌的发展韧性。除此之外,根据此次FBIF百强榜数据,认养一头牛以61.94%的增速位列全榜增速第三,乳品类第一,发展势头引人瞩目。

面对市场变化,产业链建设真正给消费品牌带来底气。以乳品品类中成长迅速的认养一头牛为例,年轻的品牌早早在各个环节发力,为企业迈稳步、走远路打下了基础。

据了解,在品牌正式创立之前,认养一头牛就已经在产业链上游进行深耕。从2014年开始,认养一头牛相继建立了7 座现代化大型奶牛牧场和1座智造基地。经过多年的努力,认养一头牛产业链建设方面的成果逐步显现。

在牧场运营方面,认养一头牛六大牧场均过GAP一级认证,以及SQF食品安全和质量规范认证,旗下河北康宏牧场获评国家农业农村部奶牛标准化示范场、2021国家核心奶牛育种场,精细化养殖成绩显著。

在产能建设方面,认养一头牛山东智造基地在2021年通过IFS、SQF、BRCGS三大世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代表安全品质管理水平已经与国际接轨。

面对瞬息万变的消费市场,广大消费者对于全产业链、全产品链发展共赢有所期待,这也是所有消费品牌当下和未来必须要思考的命题。未来,认养一头牛会继续秉持初心,不断在乳企领域摸索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继续深耕数智化产业链建设,助推中国乳制品行业不断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