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锚定科技创新 | 钛动科技再次斩获「年度优质服务商」殊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7日 15:04

导语:

2月15日至16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全力打造的“2022广东游戏产业年会暨金钻榜发布仪式”在广州黄埔区盛大召开。

作为业内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游戏行业盛会,本届年会以“守正创新?赋能发展”为主题,云集了来自各级政府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及游戏行业精英,聚焦新形势下游戏产业发展趋势与高质量发展要求,共拓游戏产业新未来。

作为出海行业的领先者,钛动科技凭借在游戏出海领域出色的营销成果和客户的高度认可,斩获「2022年度优质服务商」殊荣!

自成立以来,钛动科技基于大数据和商业智能,持续深耕游戏出海赛道,打造了出海行业首个海外全媒体覆盖的出海一站式服务平台和全链路解决方案,赋能游戏客户省心高效出海。此次再次斩获“优质服务商”奖项,代表了业内及大众对钛动科技极大的肯定。

此外,会上还发布了《2022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及《2022年广东游戏产业会刊》,其中,钛动科技在会刊中发表了关于国内移动游戏出海的行业见解。

从营收数据来看,尽管2022年我国自研游戏海外市场实销收入为173.46亿美元,在海外市场已连续四年超过每年千亿元人民币的规模,但增速却下降了3.70%,为四年来首降。

钛动科技认为,国产游戏在海外市场已经过了享受红利的时代,进入了拼品质、拼创新、拼精品的时代。游戏厂商出海需从过去的“摘果子”向“种树”模式转变,从而在全球化浪潮中获得强大的生命力。

此外,钛动科技注意到,与往届游戏产业年会有所不同的是,在本届年会的分论坛中, “科技共振”“游戏再认知”“游戏工业化”“游戏+”等主题,均是指向游戏与科技创新的共同发展。

中宣部在会上宣布了“网络出版技术创新发展计划”,未来重点推动虚拟现实、感知交互、游戏引擎、动作捕捉等网络游戏底层技术创新突破,推动元宇宙、数字孪生、云游戏等新业态拓展应用。

钛动科技认为,游戏正在成为一个超级数字场景,游戏产业的“文化”与“科技”属性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彰显。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只有坚持内容与技术相融共生,追求技术原始创新、技术应用创新、产品形态创新、市场模式创新和管理手段创新,才能在日趋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赢得先机、占据主动。

未来,游戏行业机遇与创新并存。钛动科技目前已是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米哈游、雷霆游戏、莉莉丝、4399等众多游戏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未来将继续以技术为全球化商业赋能增效,以长期主义的眼光布局未来发展,为中国游戏出海提供切实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