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沃隆食品打开社交媒体营销新场景,品牌与用户共同参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7日 17:09

导语:

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的发展,共同催生了很多社交媒体,并吸引了大批量的用户。

社交媒体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也成为品牌与用户建联、互动的桥梁和纽带。以专注坚果赛道的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例,其品牌通过有效的社交媒体营销,沃隆品牌加强了与消费者群体的直接联系,在消费者中间建立起引人入胜的品牌形象,实现了其品牌的超强曝光。

微信微博、B站、小红书、抖音等社交新媒体上,沃隆紧扣现代人的社交习惯,通过策划一系列活动和创意玩法,进行健康文化和品牌形象输出,用图文、短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与消费者“交心”互动。

我们看到,在互动性强、话题共鸣性高的微博,官方账号@沃隆坚果 紧扣年轻用户的社交习惯,借助短视频、图文等碎片化信息进行内容传播,并推出其品牌形象IP“小隆人”与粉丝花式互动,一系列动作,都使其品牌影响力和价值持续攀升。

此外,在年轻人热衷的影视剧领域,沃隆用沉浸式剧情植入和互动,在情感上与这届年轻人建立起强关联。

为什么是电视剧这一赛道?沃隆表示,当前网络观剧用户呈现显著的年轻化趋势,90后、00后用户成观剧主力军。这批年轻用户具有强大的移情能力,以及话题挖掘、发酵能力。借着品牌与影视剧深度绑定的东风,沃隆迅速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不难发现,在《都挺好》《扫黑风暴》《幸福到万家》《大博弈》等多部影视剧中,沃隆采用了沉浸式的剧情植入,将品牌透过剧情“无声”传达给观众,在不影响剧情流畅度的同时,传递了品牌价值,强化了品牌标签。

植入热播剧、追热点、做互动,沃隆以新流量形式、创新玩法将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粉丝黏性。

在年轻人看来,消费不仅仅只是一种消费行为,更兼具社交、娱乐以及身份认同属性。在社交平台上,许多消费者也会自发地分享沃隆坚果的花样吃法;新品推出后,也总能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上看到消费者的试吃体验。

在社交平台的一系列创意玩法,实现了品牌和消费者的内容共鸣、传播共振,让沃隆品牌持续活跃于全国消费者视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