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食品饮料行业强劲复苏 速可乐士三氯蔗糖服务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0日 09:11

导语: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建立和完善扩大居民消费的长效机制,使居民有稳定收入能消费、没有后顾之忧敢消费、消费环境优获得感强愿消费。”

2023年,在疫情防控全面放开后,食品饮料行业的各类用户市场都将实现较大的复苏:家庭消费市场保持平稳发展;工业用户市场持续增长。

QQ截图20230219145713.png

民以食为天,食品饮料行业在全民消费热潮下强劲复苏。民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底线不容突破!据速可乐士三氯蔗糖了解,三氯蔗糖作为替代糖,口感最为接近蔗糖,且不含热量,是食品饮料行业不可多得的原料。

2023年,速可乐士公司服务全线升级,借助强大物流生态,为产品发货赋能,降低备货时间,提高发货速度,为全国食品饮料企业点对点直发三氯蔗糖。

在党和国家的感召下,从春天启程,阔步向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