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年“创响中国”赣江新区站暨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泛科技赛道”全球半决赛即将打响,强强碰撞共谋科技发展新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0日 09:11

导语:

毫无疑问,科技创新是先进生产力的底色,掌握科技,才有掌控未来的话语权。过去十几年,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在各项科技领域从“0”到“1”的发展历程,如今,我们正在加速朝着从“1”到“N”进化。

“创响中国”自2016年启动以来,历经7年已成为国家层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纵深发展的品牌活动。本次2023年“创响中国”赣江新区站暨第四届万创峰会暨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泛科技赛道”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旨在以赛事带动产业,抢抓科技创新机遇。此前已圆满举办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西南联合海外四大分赛赛事,备受期待的全球半决赛及总决赛将分别于2023年2月28号、3月1号两日于江西赣江新区举行,来自全球的40强团队齐聚赣江新区,共同角逐最终桂冠!

一、顶尖团队思想碰撞,搭建科技创新交流桥梁

此前的四大分赛区中,几乎囊括中国几大经济战略高地的科技创新样本,通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入围全球半决赛的40强队伍可谓个个实力强劲,部分项目此前就已融资过千万,已是自身赛道的明星项目。

纵观本次半决赛项目类型,涵盖了先进制造、人工智能、芯片、数字孪生 、智慧机器人、AR、新能源等多个赛道,几乎覆盖当前科技创新所有主要领域。如此强大豪华的参赛阵容,更加让人期待他们在半决赛上为大家带来一场科学技术的盛宴!

二、重磅嘉宾齐聚,谋划科技发展新未来

除了一众豪华的参赛队伍,本次全球半决赛也邀请到多位一线投资人作为评委嘉宾莅临现场,他们分别是:深圳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玮、梅花创投董事总经理谈文舒、天堂硅谷高级合伙人谢元、银杏谷资本合伙人徐明、中科国华合伙人赵峰、恒大鼎毅投资执行董事何斌、江西省青年创投基金总经理余凯、中科心客基金合伙人陈曦、江西福乐投资高级合伙人熊智勇。他们将根据项目定位、技术产品创新能力、运营数据、发展潜力、团队竞争力等多个维度对40强项目进行公正专业评审,最终角逐出总决赛入围名单。

据悉,其中多位嘉宾将不仅参与项目评审,还会在半决赛及总决赛两天参与主题分享、圆桌对话等多个环节,从多个维度探讨科技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在3月1日的全球总决赛还会有多位重磅嘉宾加盟本次大赛。

三、招商恳谈引人才,打造江西数字经济新高地

本次大赛共设冠军、亚军、季军、新锐奖、优胜奖、最佳人气奖等六大奖项,设立现金奖励20万元,除了丰厚的奖金外,在半决赛后还专门设立招商恳谈会。赣江新区相关领导、江西万科及阿里云企业代表将汇聚政策、技术、人才、资本、产业生态资源等要素,与40强企业共商后续落地方案,为科技创新提供更优渥的发展环境。

赣江新区成立以来,相继获得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国字号”名片。近年来,赣江新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19个国家级新区“第一方阵”,正成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引擎

集结多方优质资源,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就让我们共同期待2月28号、3月1号两天的全球半决赛、总决赛及第四届万创峰会,数创未来·才涌赣江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