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咖啡爱好者,Barsetto百胜图《百城百店》对话咖啡“追梦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0日 09:12

导语:

“世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有那么多的咖啡馆,TA却偏偏走进了我的视野。”咖啡馆不仅是邂逅爱情的圣地,也是人们与世界、与他人对话的窗口,更是一个品味咖啡、聆听故事的“第三空间”。

秉承“聚焦咖啡爱好者”品牌理念的百胜图Barsetto,以百胜图咖啡机为载体,推出首个原创探店栏目《百城百店》,致力于通过一家咖啡店、一台专业的咖啡机、一杯咖啡,来拉近咖啡爱好者之间的距离,探寻多元化咖啡人生。节目一经播出反响热烈,短时间内全网曝光量就达到20W+,吸引了众多咖啡馆踊跃报名。

每处尽心,保持热诚和专注

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工人文化宫内的藏吧咖啡馆,作为《百城百店》打卡的第一家门店,不同于常见的工业风、INS风咖啡馆,其独特的西藏文化主题让人眼前一亮。店主梁展翔于2015年开了这家西藏文化咖啡馆,多年如一日地专注于手冲咖啡,希望消除大众“咖啡就是速溶快餐”的误解,让更多人感受到品质咖啡的真正魅力。

    藏吧咖啡馆内配置了百胜图智能手冲咖啡机BAP-O2,其创新搭载咖啡云配方分享功能,不管是好喝的冲泡配方还是不同咖啡豆的冲煮手法,都可以一键分享给好友,咖啡师也可以将自己的配方推荐给顾客;50档细致研磨和个性化冲煮设计,可以根据不同咖啡豆特性自由调节研磨度、水温、注水量流速、中断时间,帮助咖啡师更精准地测试不同咖啡豆风味,同时保障出品质量;此外这款咖啡机可以360°环绕注水冲煮,专业模拟手工技法,无需随时看管,不影响处理其他订单,提高咖啡出品效率。

专业·合作·创新,携手推广咖啡文化

作为《百城百店》栏目发起者,百胜图深耕咖啡机行业多年,始终致力于为咖啡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咖啡器具,将咖啡文化带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成立至今,百胜图在研磨、温控和萃取技术上持续精进,也在产品“可玩性”方面不断突破,推出了包括研磨一体半自动咖啡机、准商用咖啡机、智能手冲咖啡机等产品,完善了专业咖啡机的产品线,打破了国内高端家用咖啡机领域长期被国外品牌垄断的局面。

    怀着以专业提升体验、以合作推动创新的理念,百胜图《百城百店》持续招募咖啡从业者加入,报名成功并入选的咖啡店将有机会在百胜图Barsetto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百胜图智能手冲咖啡机BAP-O2、百胜图Barsetto准商用咖啡机BAE-V1中任选一台带回店里,为咖啡角再添新力量。

    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咖啡文化,离开了藏吧咖啡馆,探店仍在进行中,期待百胜图《百城百店》栏目在接下来的旅程中与更多的咖啡追梦人相遇,通过文字与镜头,与咖啡爱好者们分享发生在咖啡馆里的点滴故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