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奇麟鲜品坚定品质团购不动摇,全面推进河北双百计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0日 13:57

导语:

2月18日,奇麟鲜品社区社群品质团购创享大会在河北保定召开,会议以“兔飞猛进,蝶变升级”为主题,集奇麟鲜品副总裁董星图、保定各友好战略合作伙伴、企业代表、商圈领袖们以及市场上优秀的服务商、供应商们近千人于一堂,共同见证社区拼团的全新发展,共商未来。

五年时光,奇麟鲜品跟随环境变化而不断摸索、发展以及锻炼出赖以生存的应变能力;不断面对挑战,深刻总结在不同时期应对不同困难的经验。让计划能赶得上变化,让经验成为前行的垫脚石,让久经考验的团队更值得信任。

2023年,奇麟鲜品从招商布局进入城市化运营之后,社区团购成为城市化探索的最新一站,奏响“城市化运营发展强音”。“坚持城市化精细化运营落地绝不动摇,坚持社区社群品质团购战略绝不动摇”,奇麟鲜品明确了两大战略,与合作伙伴达成共识,牢牢坚守,信心不予动摇。

社区团购已经结束?面对这一议题,近3年的观察,半年时间测试,奇麟鲜品一行人对行业的复合判断和实践结果,直触行业核心问题。

基于对市场的探索实践总结,奇麟鲜品明确品质团购需发展自身特色,坚持以品质为要,着重解决老百姓家庭冰箱放不下和考虑一日三餐吃什么、怎么吃、吃的好不好等问题。

同时,社区团购的核心,在于所有团长,团长是链接所有供应商和用户的核心节点。

为什么要选择奇麟鲜品品质团购?奇麟鲜品在发现问题、探究本质中寻找解决方法,通过开启试点,在实践中以事实说话,探索一条特色的品质团购道路。

(1)在沧州筹备建立自提点,团长以投入3000元的房租成本租下车库,平台为自提点提供活动支持:以低温产品为线上营销利器,控品质、强售后,建社群,8天就收回了9000余元的支出成本;

(2)世纪华庭店主,采用“低温打常温”策略,在店里开展拼团,用鸡蛋、砂糖橘、馒头做引流,并完善品类、服务和培训工作,在宣传上提前一天落实,口碑带口碑,品质好复购率高,最终达成单日营业额超2万成绩;

石家庄拼团长,贯彻先订单后消费,精心策划多场活动,联结线上线下消费锁定客流,一单开团就共拼出1200袋汤圆.......

品质是社区拼团的活力之源,品质产品和品质服务相结合,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奇麟鲜品品质团购也得到越来越多供应链大企业的政策支持。(君乐宝/新发地)

遵循成果与经验总结,18日下午,奇麟鲜品副总裁董星图作为代表与会致辞,在深刻阐明了奇麟鲜品以走品质团购为主的特色运营道路结论上,称奇麟鲜品将在河北推出“双百计划”——把百万创享基金赋能在百家社区社群团店,把推动工作落地体现在半月召开会议中,全面开启河北社区团购序幕。

奇麟鲜品品质团购探索一定的经验和成果,“双百计划”的提出,往往会带来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创享大会已然落幕,点燃每个从业者拼搏的热血和决心。只有把握机遇,坚定信念,坚持两大战略不动摇,才能按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启动键和加速器,走向深入,开创新境界!

此次大会举办,奇麟鲜品也收到来自以下伙伴的祝贺,在此,奇麟鲜品特别鸣谢以下单位/代表(排名不分先后):保定福建商会、厦门水产商会、保定浙江商会、中茶·广东潮州、保定联农、三岔镇人民政府、仙人洞镇政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