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宠物驱虫大概多少钱?安全有效又省心,贝卫多性价比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0日 14:44

导语:

家有小狗的你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原本听话的小家伙突然之间变得很不省心,频频抓痒舔舐某个部位,不断用身体蹭家具,还呜呜叫着引起你的注意。可平时忙于工作的你无暇顾及,直到狗狗抓挠部位的皮肤出现了红肿瘙痒等症状,才不得不抽出原本愉快休息的周末带它去宠物医院看病,一顿仔细检查下来,竟是没有按时驱虫导致跳蚤蜱虫等寄生虫作祟。

看着一连串检查单据与爱宠受委屈的模样,还有被辜负的周末时光,你不禁陷入沉思:宠物驱虫大概多少钱?有没有靠谱又有性价比的方式在家轻松搞定驱虫大业?

宠物驱虫大概多少钱?长效驱虫才更值

为了狗狗的健康着想,目前绝大部分家长都会选择国外大牌驱虫药。市面上这些产品的价格较为接近,这也让不少家长犯了难:同等价位下,如何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驱虫药真的非常考验眼光。这里就给大家提供一个很靠谱的角度。

选择宠物驱虫药,很关键的一点就是长效驱虫。市面上的驱虫药大多都是 “月驱型”,即一个月用一次。但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常见的2种跳蚤、7种蜱虫都有较长的生命周期。例如蜱虫繁殖一代的时间约为2-3个月,跳蚤的平均生命周期约为两个月左右,而且寄生虫平均可以产4000枚虫卵,一旦杀虫药不能覆盖其整个生命周期,就会造成驱虫的“空窗期”,未杀灭的卵和幼虫又再次成长,寄生虫很容易抓住机会卷土重来,这样一来难免前功尽弃。

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长效驱虫药是来自百年药企默沙东的贝卫多口服体外驱虫药。贝卫多吃一粒就能提供12周的长效驱虫,覆盖寄生虫的整个生命周期,快速杀灭狗狗身上的跳蚤的同时,还能控制环境中潜藏的虫卵和幼虫,杜绝空窗期,大大减轻了主人们为狗狗驱虫的负担;一年吃四粒就能实现体外驱虫安心无忧。

贝卫多起效快,狗狗吃下后很快药物就开始发挥作用,快速灭杀寄生虫,降低犬虫媒病传播的概率。狗狗平均一年吃四粒贝卫多,一年四季都能得到长效保护。

宠物驱虫大概多少钱?安全省心才是高性价比

贝卫多的高性价比还体现在安全性上。贝卫多选用了比较安全的氟雷拉纳,这种成分不经过肝脏代谢,会以原形发挥药效,经过粪便排出体外,几乎不增加狗狗的肝肾负担。同时服药次数减少,狗狗的身体负担也能随之进一步减轻;另一方面贝卫多还采用了水解蛋白工艺,这也是许多宠物处方粮所采用的工艺,易于狗狗吸收。

此外,贝卫多属于口服型驱虫药,相比于滴剂型产品,免除了洗澡对于驱虫效果的担忧,而且这类型口服的狗狗驱虫药,跟一些外用驱虫药相比会更安全,不担心被其他宠物或家中小孩不慎触摸到。同时贝卫多人性化地制作成猪肝风味,符合大部分狗狗的口味,大大降低了喂药难度,主人喂起药来比较省心!

如何做到宠物驱虫大概多少钱心中有数,不仅要会花钱,还要懂得事半功倍,平均一年四粒贝卫多,一年四季的体外驱虫轻松搞定。你学会了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