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三角赵巷公司连续4年蝉联“青浦区优秀平台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1日 10:43

导语:

青浦区优秀平台企业

“战略赋能育新机积厚成势启新程”2023年青浦区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表彰会于2月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青浦区委书记徐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小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区政协主席曹卫东,区委副书记张权权等出席并为企业颁发奖杯奖牌。

表彰会上,青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小菁宣读“2022年度上海市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2022年度青浦区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奖”、“2022年度上海市青浦区优秀平台企业”、“青浦区制造业十强”、“青浦区服务业十强”的表彰决定,长三角赵巷新兴产业经济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三角赵巷公司”)荣获“2022年度青浦区优秀平台企业”称号,这也是长三角赵巷公司连续4年获此殊荣。

青浦区委书记徐建在发言中指出,青浦将紧紧围绕“战略赋能区、数创新高地、幸福温暖家”的奋斗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以示范区城际线和长三角数字干线双线布局为引领带动,加快发展大数字、大健康、大商贸产业,奋力推进现代化枢纽门户建设。

连续4年蝉联殊荣

自成立以来,长三角赵巷公司牢牢扎根青浦,积极打造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努力承担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使命。刚刚过去的2022年,面对新冠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等不利因素,长三角赵巷公司迎难而上,推动招商引税工作再创新高。近日,公司在赵巷镇2023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上荣获“2022年纳税十强企业”。

截至2022年底,园区累计引入注册企业185家,完成税收贡献超5.6亿元;引进实体入驻企业52家,区域总部及研发中心企业、数字经济领域企业占比超60%,包括公牛集团、东方科脉、欣巴科技、仙乐健康、丰湃等,为未来形成高科技产业集聚积蓄了强大力量。

荣誉是鼓舞,也是一份责任。未来,长三角赵巷公司将始终紧扣时代脉搏、坚守主责主业,全力打造能级高、潜力大、韧性足的新一代高端智慧产城融合园区,加快形成产业特色和集聚辐射效应,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长三角数字干线重要枢纽节点建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