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盘点2023年大企业都在用的优秀项目管理软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1日 10:45

导语:

行内有句话:每个成功的项目背后肯定有一个成功的项目经理,而每个项目经理背后都少不了一些专业的项目管理工具。要在任何项目中取得成功,对项目进行全面的管理非常关键,包括项目的执行、计划、推进、监控、结果等,有了专业的项目管理工具可以让项目经理更好的简化和提效。今天我们来梳理一下国内外优秀的7款项目管理软件,看看有没有你正在使用的:1、Jira;2、Monday;3、飞项;4、nTask;5、Redmine;6、Clarizen;7、Clickup。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Jira

JIRA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它是全球知名公司 Atlassian 旗下的项目与事务跟踪工具,被广泛应用于品质跟踪、售后服务、需求收集、流程审批和跟踪等敏捷工作领域。过去,Jira 的用途更多是跟踪问题。随着开发进一步深入,Jira 已经发展成为一款强大的工作管理工具,从需求和测试用例管理到敏捷软件开发,它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用例。

Atlassian主要有5款产品:Jira、Confluence、Bit Bucket、HipChat、JIRA Service Desk,分别面向不同的市场和人群场景,核心的产品仍不容置疑的当然是JIRA和Confluence。

2、Monday

Monday是以色列著名科技企业出品的一个低代码团队管理工具,它让中小型企业可以在无代码的环境中构建自定义工作流应用程序以运行项目,流程和日常工作。该公司还向希望在平台之上构建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开放平台,因此不断推出新的功能。

同时,它还是一个兼容性颇为优秀的效率工具,它可以给自由设计师来管理项目,也可以对需要多人团队协同的项目进行管理,赢得不少管理者的青睐。

3、飞项

飞项诞生于2020年9月,支持在小程序、APP、WEB端和PC端四端使用和数据同步,是一款专门解决个人事项管理以及团队事项协作管理的应用,以事项为基点,衍生事项的创建、分解、派发、过程协作(文字文件交流、会议/待办派生)、结果笔记沉淀等多项功能支持。

飞项的轻量化应用深受好评,最初被职场人士选为做待办和时间任务管理,随后中小企业团队发现它在项目管理上的优势,比如说项目的时间管理、项目统筹和进度管控、团队成员日程管理、项目数据分析、文件归档等常用的功能一应俱全。

4、nTask

nTask是一个支持敏捷团队处理和设置错误优先级的项目管理软件。将Kanban和强大的团队协作工具(如问题和风险文档)相结合,是一个强大的bug跟踪管理和优先级排序工具。但是,该平台的内置集成数量有限。nTask必须借助Zapier,才能和其他项目集成。

5、Redmine

Redmine 是国外一款针对软件研发项目的开源管理工具,被广泛用于项目管理、需求管理、缺陷追踪等领域。具备甘特图,日历等视图一些常用功能,算是一个灵活的开源工具。但是国内用得不算很多。菜鸟级管理者基本没法弄得明白。

6、Clarizen

Clarizen是以色列的一款云端项目管理软件系统,用来协助企业有效地管理所有项目。Clarizen可管理项目任务规划(WBS)、项目和资源甘特图、要径、资源工作量、人力成本、费用、问题追踪、工时回报...等等常用功能。

Clarizen还可以协助企业确实掌握项目实际规划和进度详情、提高项目效率、有效控管项目排期和流程,强化企业项目管理能力,进而提高团队效率、执行力和企业竞争力。

7、Clickup

Clickup 是一款国外的通用项目管理工具, Clickup 的目标是用一个 App 取代所有单独的生产力工具,提供 All-in-one 解决方案,不希望人们在不同工具之间切换来切换去,进而节约时间,实现真正生产力的提高。其中就包含了研发项目的管理。所以,你也完全可以用它来代替一些项目管理工具在这里完成敏捷项目管理、缺陷管理、任务追踪等管理上常用的场景。

以上就是国内外资深项目管理经理常用的管理软件工具,如果你在项目管理上也遇到困惑,不妨借助这些优秀的项目管理软件提升管理能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