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马鸣枪开跑 Jackery电小二满电护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1日 14:36

导语:

2月19日7时30分,阔别三年的2023深圳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全球长跑爱好者相聚以“新时代,新深马”为主题的深马大赛,踏上赛道,热力开跑。作为全球便携储能领先品牌,华宝新能旗下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为赛事现场的紧急救援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用电保障,为数万名参赛者保驾护航。

深圳市公益救援队作为本次“深马”赛事现场救助的主要力量,共出动了260余名队员进行后勤执守,为赛事提供现场路线及值守点勘察、运动员损伤处理、基础生命支持等紧急救助保障工作。赛事现场,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为现场救援队伍及志愿者提供了强有力的户外用电支持,为参赛选手们提供紧急援助保障,助力“深马”赛事顺利进行。

华宝新能旗下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以其安全、便携、可持续提供绿色清洁能源的特性,广泛运用于应急备灾、户外抢险、医疗救援等场景,为救援现场的照明、挖掘、医疗器械、无人机、电热毯等设备提供安全、稳定的离网供电支持。此前,在武汉疫情防控、河南水灾、山西洪灾、四川地震等大型突发事件中,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产品凭借其强大的产品性能为救援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电力支撑。本次助力“深马”赛事现场紧急救援保障工作,再次彰显了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未来,华宝新能将继续秉承“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的企业理念,践行“双碳”目标,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便携的优质绿色能源产品,为紧急场景下的用电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