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U-Mail正式加入“金兰组织”,共同推动信创产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2日 09:47

导语:

近日,U-Mail受邀加入由人大金仓成立的“金兰组织”,成为国产信创生态圈中的一员。未来,U-Mail将与金兰组织成员共同构建高质量的信创生态,为我国数字经济建设赋能。

image.png

金兰组织是由人大金仓发起,并联合国产基础软硬件及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成立的生态合作组织。其宗旨是协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行业专家及用户等相关创新力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技术攻关,共同打造安全、好用、开放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在产品适配、市场推广、联合营销,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助力国产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合作组织成员的共同发展,共建包容、繁荣的信息技术生态系统。

U-Mail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邮件相关产品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的企业之一,先后获取了包括国家高新企业认证、双软认证、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一系列产品认证。凭借高素质的专业的研发队伍和在邮件等领域十多年行业经验积累,U-Mail目前已拥有邮件系统、企业邮箱、邮件安全网关、邮件中继服务、邮件群发系统、邮件营销平台等邮件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金融、教育、电信、能源、政企等各领域数万家客户。

并且,U-Mail在信创领域深耕多年,旗下产品陆续与多家国产化厂商完成了兼容性认证,截止目前,U-Mail自主研发的邮件系统产品已完成了与鲲鹏、麒麟、统信、达梦等国产化厂商的兼容性认证,其功能、性能和兼容性等各方面表现良好,运行稳定、安全,可满足各行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同时,针对部门政企对数据安全合规的需求,U-Mail还获得了由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和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予的《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EAL3+)》,在安全性方面已获得国家权威认可,可满足部门政企对涉密信息安全保护的要求。

未来,U-Mail将继续在信创领域深耕,与金兰组织在内的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建设良好的国产信息技术创新与应用生态,持续推动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各行各业更好地开展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