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DTC品牌出海 | 聚焦主航道 行云集团扬帆新征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2日 10:23

导语:


辞旧迎新,随着疫情政策的开放,对于出海品牌而言,2023年的机遇与挑战也无处不在。企业之间的竞争已从前端的销售竞争转移到基于后端供应链的生态系统之战,供应链能力越来越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互联网电商的发展加速了交易和交付的分离,供应链外包需求广阔,数字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期。

作为中国领先的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行云集团也始终聚焦主航道,在搭建品牌出海高速公路上,走在出海的第一线。

2022年行云集团高光回顾

回看2022年,行云集团多次获得外界的认可,也再次证实了社会对DTC品牌出海行业的肯定:

2022年8月,凭借近年来在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上的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发展前景,行云集团荣登《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并获评“2022年中全球独角兽企业”;

image.png

 

2022年9月,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正式发布“2022深圳企业500强榜单”及《2022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中国平安、华为、腾讯、比亚迪、顺丰、行云集团等头部企业位列前五十,行云集团位居第四十四,并被深圳市商务局认定为“深圳首批贸易型总部企业”;

2022年11月,行云集团凭借在品牌出海中强大的全球商品综合服务体系赋能中国品牌,荣登“2022年中国新经济500强”榜单。

有理由相信,现下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行云集团在2022年中的优异表现已揭示了品牌出海未来趋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球市场上会有越来越多中国品牌身影的出现。

舞狮点睛 行云集团入驻莲花广场

2023年1月13日上午,行云集团“崭新前行,迁耀未来”乔迁仪式圆满举行,各方贵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行云集团喜迁新址。

image.png

 

现场,经纬中国合伙人肖敏先生、南头城实业股份公司董事长温超平莅临乔迁现场,与行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维Billy共同为舞狮点睛,完成了传统的醒狮仪式。

经纬中国自2018年领投行云B轮融资以来,已经连续四轮加码行云,始终坚定看好行云集团在消费品供应链领域的独特价值和稀缺性。

image.png

 

作为消费品供应链领域的头部企业,行云集团已在2020年底就启动了品牌出海战略,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品牌出海全周期所需要的服务。对于品牌方而言,行云集团始终坚持走在创新性、数字型、智慧型前沿。而对品牌出海专业性的执着,也是客户选择行云集团、信任行云集团、看中行云集团的核心理由。

2023年,全球经济发展步入后疫情时代,行云集团将以乔迁新址作为推动品牌出海行稳致远的新起点,带着客户的信任,优化自身业务板块,形成与品牌方彼此协同、相互支撑的业务新格局,驱动品牌出海新一轮快速发展。

合作签约 共谱双方新未来

伴随集团的高速成长,每一次华丽升级,都离不开新老客户的支持。

红利浪潮下,为实现未来全球买卖快速互通的美好蓝图,帮助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行云集团通过本地化运营能力、渠道掌控能力、供应链能力,已为公牛、乐其、纽西之谜、乐森、得力集团、活力28、汤臣倍健、万魔声学等多个知名品牌完成出海战略部署,迅速扩大了海外知名度与影响力,也为中国出海品牌递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image.png

 

乔迁仪式现场,行云集团与知名出海品牌舒蕾、滋色、360智慧生活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助推精品,帮助更多优质国货走出世界,是行云集团一直以来奋然追求的目标,本次与品牌签署战略合作,有利于将双方优势充分发挥,促进产品升级和价值的提升,更是为品牌全球化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image.png

 

行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维Billy发表致辞:“行云集团创立以来,全球化发展方向明确,并为之坚定不移地奋斗。乔迁入驻莲花广场,行云从这里开始腾飞。行云集团将立足莲花广场,以崭新的风貌向着既定目标前行。我相信,有各级领导、朋友的关怀和支持,有全球行云人的奋发努力,“让全球买卖变得更简单”的宏愿一定能够早日实现,行云将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行云的未来必定更加闪耀。”

启航的号角已经响起,行云集团的崭新征程也即将开启。展望未来,新一代数字化技术将会促进整个行业迭代更新,助推一批新品、精品、名品在海外出现,行云集团也将继续秉承“让全球买卖变得更简单”的使命,持续利用数字化赋能中国品牌,致力用专业可靠的服务走在行业前端,为新客户拓展新航线,为“老朋友”巩固拓展新战略,逐步成为中国品牌全球化的中坚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