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际权威数据出炉:TCL电视全球第二,市场份额增至1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3日 12:57

导语:

  2月22日,权威市场调查机构Omdia公布了2022年全球电视销量数据,TCL电视2022年全年销量市占率提升0.2个百分点至11.7%,排名超越LG,跃升至全球第二。TCL电视的市占率自2019年至今持续提升,提升幅度达到28%,持续领跑中国电视品牌。

  TCL始终坚持“高端化+大屏”战略,加大技术和产品研发投入,以人性化产品与创新性技术引领市场,并且在Mini LED、大屏电视、面板、半导体芯片等领域实现了全方位布局,为中国电视行业的发展持续添砖加瓦。

  可以预期的是,2023年TCL将继续坚定“高端化+大屏”战略,专注于行业尖端显示技术,持续加大技术投入与全产业链布局,在全球电视产业中持续展现中国力量,在全球范围内打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