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当代女明星如何对抗中年危机?Mkule告诉你如何实现科学抗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3日 15:22

导语:

提到双唐姐妹,最先想到的就是她们的神仙爱情,是“我张若昀,非你莫属”的羡煞旁人,也是罗晋掷百万打造的世纪婚礼。作为娱乐圈夫妻中的两股清流,唐嫣和唐艺昕将少女般甜美氛围展现到极致,即使早已年过30,经历了许多年轻女孩儿谈虎色变的怀孕产子,可能面临的产后水肿、发胖、妊娠纹、盆底肌松弛等各种问题,这些每一项对女人的身体和美貌都存在巨大杀伤力,但她们却于危机中双双得胜,“永驻”了青春……

能敲开幸福之窗的,只有我们自己

撇开环境因素不谈,女明星们不惜掷千金投资在自己的身材、外貌管理上,以谋取镜头杀手前的完美姿态,于是引得网友纷纷驻足感叹她们的“不凡”,好像才能得到女明星就该做到这样的肯定。

一切都是“科技与狠活”,我们笑之,却求之。

因为衰老不可避免,没有哪朵花永不凋谢。当你晚上照镜子时又发现了一条皱纹,当你突然发现睡眠质量不如从前了,家庭的生活负担却仍然很重,随之而来的只有越来越笨拙的脑袋和地上数不清的头发。这一刻,我们才发觉自己好像是真的老了,于是才想尽办法寻找年龄保值的秘诀,可大多数人在一番努力后还是收获不多,只能任由时光无情消磨我们的容颜。

令人欣喜的是,对于抗衰老,科学家早在1906年就发现了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并在后来的研究中证实了其在人体延缓衰老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它参与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氧化还原、DNA的维持和修复、基因稳定性等,当体内NAD+水平下降,也就是人体出现衰老的开始。

“抗衰老,要趁早。”这句话人们都明白,但只有真正实践的人才发觉收获颇多。

未雨绸缪,科学抗衰

从唐嫣和唐艺昕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甜美青春,更是一直注重防老抗衰的智慧。女明星要经历孕产期,面临身材走形、激素失调、事业危机,更要平衡家庭与工作。如今社会对女性的要求仍是苛刻的,比起美丽,我们更需要健康。但我们不需要像很多明星那般追求速度,想要立竿见影,关键还是得讲究科学和方法。

人类轻度衰老在25-30岁,中度衰老在35-45岁严重衰老阶段则在45-55岁左右。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肉 EC 细胞凋亡增加、新血管形成减少和血管丢失,导致肌肉量减少,并且在生命的后几十年中力量和耐力下降,即使有锻炼也是如此。而器官和组织的性能却严重依赖于功能性微毛细管网络,该网络可维持氧气供应、交换热量和营养物质并清除废物。根据衰老的血管理论,血管衰退是衰老和年龄相关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了解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未来人类健康受益的关键。

但令人惊讶的是,我们对其根本原因知之甚少。只有在最近的一种方法中通过使用 NAD 前体处理来恢复 NAD +水平,发现能够有效地实现科学抗衰。据《细胞》上的研究表明,NAD 前体增加 EC 在细胞培养中的血管生成能力,能够提高实验幼鼠的运动能力,并防止与年龄相关的生理衰退,包括DNA 修复减少、线粒体功能障碍和葡萄糖耐受不良。

NAD 前体可谓逆转衰老的万金油,其作用于各个方面,部分是通过激活调节运动和饮食限制 (DR) 益处的去乙酰化酶 。而用 NAD助推器(NMN)治疗小鼠可通过促进 SIRT1 依赖性毛细血管密度增加来改善老年小鼠的血流量并增加耐力。

NMN的科学机理明确,根据现有的动物实验和临床试验来看,尚未发现任何毒副作用。随着对NMN研究的深入,未来NMN的使用范围毫无疑问会将进一步扩大。

Mkule 引领国内抗衰风潮

人口结构的老龄化和慢性疾病的年轻化催生千亿规模的潜在市场。未来中国一定是全球最大的抗衰产品市场。而NAD+作为目前研究最透彻的抗衰靶点,NMN主要作为抗衰老的产品,必将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和市场的关注。

而作为行业领袖,Mkule产品聚焦于补充NAD+、提高身体代谢、延缓衰老、调理睡眠、提高免疫、减缓器官功能衰退等重大中年人心病,成为国内首个运用2018年诺贝尔奖成果酶定向技术+纳米级高活性分子的抗衰黑科技,上市3个月就畅销18国劲销10万盒,高居广大销售平台NMN单品类第一。

Mkule在产品研发的各个环节都有自身一套严格的标准体系,全球精选高品质原料,较同类产品更容易被肠胃吸收,效果更明显,花同样的时间与金钱,却能得到更高的性价比。

我们竭力追求未雨绸缪,延缓衰老,坚持科学补充营养,保持年轻由内而外的年轻好状态,赋予年轻力新的定义。明晰并不是只有明星才应该在年轻时就注重抗衰,比起美丽,我们更追求健康。尤其作为女性“最大的力量是刻在骨子里的坚定和韧性”,把自己变好,留给未来的机遇与期许。

时光有序,岁月轮回,掩埋岁月的风霜与尘埃,一切都如斯柔丽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