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产宠物粮崛起,比瑞吉以创新唤醒品牌年轻血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3日 15:22

导语:

近日,美国俄亥俄州列车脱轨导致危险化学物质氯乙烯泄漏事件,再次引发人们对健康风险的担忧,宠物圈也直接炸开了锅,各大平台都是铲屎官的发问:氯乙烯遍布俄亥俄,美国的猫粮还安全吗?进口猫粮还能买吗?

此次事件,也让人不禁想起2022年315期间各大进口品牌宠物粮的暴雷事件,知名进口品牌在跨境进口315专项检测中,被查出含有对宠物危害性极大的病毒,一时间人心惶惶,不少铲屎官纷纷把目光转向国产宠物粮品牌。其实,随着宠物经济的蓬勃发展,国产宠物粮中早已涌现出一批值得信赖的优质品牌,例如比瑞吉。

资深铲屎官对比瑞吉这个品牌一定很熟悉,从2002年成立至今,比瑞吉凭借始终如一的品质获得了不少忠实用户的芳心,大家对其的一贯认知就是:质量不错的老品牌。但养宠群体逐渐年轻化,年轻铲屎官更愿意通过自己的判断去选择自己喜欢且适合宠物的产品,“品牌”、“价格”不再是主要决定因素,他们更容易被博主种草,会受到用户口碑的影响。

为了适应时代发展的趋势,比瑞吉开启了互联网化与数字化的升级,并深入了解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其推出的比瑞吉元气乌鸡鲜肉猫粮就是品牌在年轻化路上的一次积极尝试。

比瑞吉元气乌鸡鲜肉猫粮选用整只乌鸡,并采用专利“比瑞吉鲜肉直灌技术”制作而成。普通猫粮通常要经过高温油炸、脱水榨油等步骤,这样虽然高效但是营养流失较大。比瑞吉鲜肉直灌技术则是直接将乌鸡鲜肉注入膨化机,减少加工步骤,避免鲜肉滋生细菌,且拒绝边角碎料,采用整只鲜乌鸡和鲜鸡胸肉进行投料,并且保证谷物、豆类蛋白和猫咪过敏元素等物质0添加,从根本上降低猫咪致敏概率。

比瑞吉之所以选择乌鸡作为主食材,是因为相较于牛肉、鸽肉、三文鱼等传统猫粮原材料,乌鸡肉富含更多的蛋白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且脂肪、碳水含量更少。更值得一提的是,乌鸡中的蛋氨酸含量相对较高,搭配比瑞吉特别添加的鳖蛋卵磷脂,可以科学帮助猫咪毛发生长,同时补充猫咪营养摄入,帮助发腮。

(鳖蛋卵磷脂)

此外,元气乌鸡鲜肉猫粮还采用了海藻喷涂+充氮保鲜两大黑科技专利。其中,海藻喷涂为首创中欧双专利,可实现减盐提鲜,适口性更好;充氮保鲜专利技术,有效防止釉质表面氧化变质,让毛孩子吃的每一口都新鲜。

元气乌鸡鲜肉猫粮以一种奔涌而出的创新力,让更多年轻铲屎官认识了比瑞吉这个品牌。作为国产宠物粮行业的老品牌,比瑞吉一方面坚持稳扎稳打、品质为先,另一方面通过不断研发新品、数字化升级等触达手段,抓住与年轻铲屎官的对话机会,让比瑞吉品牌焕发出新的活力,更有助于品牌破局。未来,比瑞吉将继续保持创新力,保持对高品质宠物粮的探索,赋能宠物健康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