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千知教育打造电商运营精品课程,为大众创业插上“梦想翅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3日 15:23

导语:

近年来,就业压力持续激增。继2022年高校毕业生规模首次突破千万大关后,今年又是一个高校毕业生超千万规模的就业年。而且,今年预计比去年多出82万,此外,在疫情冲击影响下,2022年还有一些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也给就业市场带来不小的压力和挑战。面对就业压力,不少毕业生和职场人员开始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和副业项目,提升自己的收入。电商,便是其中一个热门的创业项目。

千知教育旗下品牌——知汇学苑,聚焦各大电商平台的运营模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技能培训,实现教育资源面向社会全面开放,其推出的《淘宝电商运营实战系统课》、《闲鱼一对一系统实战课》、《拼多多电商运营课》会向学员传授电商平台的基础操作与技巧,并在选品、起标题、打造爆品、寻找优质货源、发货、售前售后等方面为学员讲述真正实用、有效的实操技巧,操作上提供完备、系统的教学指导。课程会将专业知识进行模块化拆分,把晦涩的理论转化为通俗易懂、生动易学的内容,循序渐进帮助用户入门,了解电商运营底层逻辑,并搭建起自身知识框架,以专业内容应对行业的变化。

千知教育以互动式学习提升用户学习效率,帮助用户更加轻松地获取知识。学习过程中除了有大咖导师进行视频课程教学外,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指导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学员具体分析问题,进一步将知识落实。无论是新手想要入门电商行业拓宽知识面,充实业余生活、拓展兴趣,还是电商行业从业者希望掌握运营技巧、丰富实战经验,都能在学习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据了解,千知教育搭建起自有课研力量与外部名师相结合的教学矩阵,从课程研发、课程录制、导师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做到了严格的质量把控,打造出多项差异化竞争力:一是师资力量雄厚,自有课研团队与外部大咖名师的搭配,让课程内容更系统、专业,帮助学员理顺学习思路,实操运营更清晰有条理;二是学习模式优越,学员可以通过社群辅导、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学习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便捷、快速的方式掌握技能知识点;三是直播互动高效,千知教育会定期为学员举办直播答疑活动,让学员与导师实时互动,更深入地了解电商行业的动态与市场变化,为学员提出更好的店铺运营建议。

目前,千知教育结合用户实际需求与市场发展趋势,还在海外抖音短视频运营、手机摄影、小红书运营、中医养颜美体等多个领域开设相关课程,累计帮助超过50万学习者提升技能,拓宽知识边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