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菲拉格慕设计师首创中国厨房:唯顶级工艺才配得上如此一流设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4日 10:23

导语:

众所周知,菲拉格慕设计师ROBERTO ZIMMILE携手定制家居高端品牌“我乐家居”合作的一款名为“铂菲”的整体厨柜新品即将发布。有关该跨界产品的诸多细节已经曝光,网友都质疑这款名为“铂菲”的整体厨房如此神颜,真的能制造出来吗。可别是“PPT造车”啊。对此,我乐家居ODC的回应是:马上下订,装回家你就知道是否名不虚传!

据了解,“铂菲”系列整体厨柜采用了一种独特的高光UV工艺,将厨房的纯粹色彩体现的更为通透。更值得一提的是,该高光工艺为我乐家居ODC自主研发,和市面上已有的高光工艺完全不同,不用担心黄变,一擦即净、非常好清洁。

我乐家居ODC还添加了一种独家技术使之从不同角度看有不同的微光泽感,因此,虽然整体色调远观是白色系厨房,但细看却有暗纹,可谓是流光溢彩。想来,这也是我乐家居提高抄袭门槛的一种新型“防盗技术”,毕竟一直以原创设计著称的我乐家居真的是被抄麻了吧。这回和菲拉格慕设计师合作,不仅设计只此一家,连工艺也无法模仿,市面上再多“山寨铂菲”也只能抄个四不像了。

一直以来,我乐家居ODC用独树一帜的原创设计能力证明着自己,这次提升产品工艺硬实力,更加展现了捍卫原创的态度。据悉,“铂菲”系列整体厨柜新品即将于3月11日登陆上海油罐艺术中心,在“来:感知高级——我乐家居ODC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开售,让我们期待我乐家居ODC大展身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