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集领衔私域电商创业新趋势,助力万千创业者双手改变命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4日 10:24

导语:

在人口老龄化和人们对健康生活更加向往的时代,消费者对新健康消费的追求已渐进式展开。作为行业知名的私域电商创业平台,云集正在以大健康为核心,围绕健康美食,奔赴健康消费的红海。

据此前披露的公开信息,云集用户构成中95%的云集用户是女性,其中宝妈占比高达86%。这些人当中不乏细分领域的专家、达人等,时间被家务琐事严重碎片化,在创业和事业发展上处于弱势地位。

云集将宝妈等中小卖家,汇聚在私域电商创业平台之上,不仅给普通创业者提供了致富的个人舞台,更是通过S2B2C模式搭建了一个集消费者、店主、品牌方、供应链等多方受益的新零售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各个链条上,从业者都有机会创造收入,进一步扩建了“共富”生态圈,帮助更多人通过勤奋劳动实现双手改变命运。

消费者更趋于品质和健康,成为今后消费市场的主流,只有高质量产品才能穿越周期赢在终点。在“民以食为天”的广阔大市场里,云集提供极致性价比的健康食品,从居民家庭日常消费的食品端,解决病从口入问题,让国人更健康。同时,在当前医疗资源不均衡、不充足的情况下,云集平台更注重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需求,满足亿万消费者强身健体的需求,以利国利民的理念,前置解决社会医疗资源难题。

社会整体消费能力的提升,根本在于改变预期,提升居民的收入。未来中国最大的机会,是“让普通人有机会”,“创业者为本”从成立之初便镌刻入云集的文化之魂。云集能够在8年多的时间里,相对行业内其他企业活得更稳健,关键就在于不忘初心,为帮助更多普通人成功,不断探索、创新

在“稳就业”“保收入”尤为重要的今天,云集更是进一步挖掘偏远农村的优质农产品,并强化对私域创业者的扶持能力,用感动人心、价格厚道、极致性价比的健康食品,服务更多家庭的健康消费。

拥有“爆款+供应链”优势的云集,正在逐步解决解决病从口入问题,实现消费对食品所期待的安全、健康关切;帮助普通人更好地通过云集私域电商创业平台实现创业成功、获得收入的增加和更好的发展;助力更多优质农产品走向广阔消费市场,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