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相比哪吒U Pro。上汽大通MAXUS MIFA 6更值得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4日 16:11

导语:

很多刚步入社会工作的年轻人,出于出行方便的考虑,都会购入一辆代步车。相比于传统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具有起步快、省油耗,以及上牌方便等优势,更加能够吸引年轻群体。那么,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呢?目前市场上的哪吒U Pro和上汽大通MAXUS MIFA 6就是很受年轻人欢迎的两款车,不过这两款车究竟谁更值得选呢?今天来好好探讨一下。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相比哪吒U Pro,上汽大通MAXUS MIFA 6颜值有料

年轻人买车,免不了会考虑车辆的外观颜值,更趋时尚潮流的汽车外观更容易吸引他们的眼球。上汽大通MAXUS MIFA 6的前脸采用了“智聚八方”八边形晶体参数化格栅设计,颇具辨识度。“浑然天成”的一体式前脸再加上“北斗之眼”全LED分体式大灯,大气十足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丝个性。同时,尾部配备了“幻影流光”贯穿式尾灯,精致感满满。

(上汽大通MAXUS MIFA 6)

哪吒U Pro外观延续了前期车型风格,两侧采用了较为复杂的造型线条,再加上贯穿式大灯,为其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感。从外观上来看,两款车型都是独具个性,不过上汽大通MAXUS MIFA 6的外观设计更有层次,让人更有惊喜感。

(哪吒U Pro)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相比哪吒U Pro,上汽大通MAXUS MIFA 6安全性更佳

对于一款汽车来说,安全性必然是车辆的重中之重。上汽大通MAXUS MIFA 6全车车身高强度钢比例占65%,超高强度钢占比达到25%,且经过两冬两夏全球三大洲300万公里耐久实验,安全性非常可靠。同时,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上汽大通MAXUS MIFA 6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系统等,让驾驶更加轻松。另外,成长式自动泊车辅助、360°全景可视行车辅助、下车开门提醒的加持,在细节处为用户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上汽大通MAXUS MIFA 6)

哪吒U Pro同样带有360度全景影像,以及C-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给行车安全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可见,在智能驾驶方面,这两款车不相上下,不过上汽大通MAXUS MIFA 6超强的车身刚性无疑能给用户更多的安全感。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和哪吒U Pro相比,上汽大通MAXUS MIFA 6更具智慧

如今的年轻人,对科技感具有颇高的追求,买车时也会更加考虑智能配置丰富的车型。上汽大通MAXUS MIFA 6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英寸立式中控屏,具有语音识别、蓝牙功能、手机无线充电、高品质8扬声器音响系统等诸多功能,不仅为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也带来更丰富的出行生活。另外,它还带有W-HUD前风挡抬头显示,行车信息可直接显示在前方,能够避免驾驶者分心,让驾驶更加安全。

(上汽大通MAXUS MIFA 6)

哪吒U Pro带了两个12.3英寸液晶屏,中间还带有一个智能语音应答“机器人”。不过,双联屏占据了左侧半边中控台,同时方向盘会遮挡驾驶员看行车数据,带有一定的危险隐患。从配置上来看,上汽大通MAXUS MIFA 6不仅更为丰富,也更为贴心。上汽大通MAXUS MIFA 6在空间上也具有一定的优势。4735*1860*1736mm的尺寸,不仅能让乘客乘坐更舒适,也带来了更多的储物空间。而哪吒U Pro的长宽高为4549*1860*1628mm,相比之下略显紧凑了。

(哪吒U Pro)

此外,现在购买上汽大通MAXUS MIFA 6系列,有多重购车优惠好礼,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1)试驾体验权益:到店试乘试驾,可获赠专属初见礼;

2)惠享金融权益:至高36期0息(惠享金融权益与旧车置换权益二选一,惠享金融权益优先);

3)旧车置换权益:至高10000元以旧换新置换补贴(惠享金融权益与旧车置换权益二选一,惠享金融权益优先);

4)基础流量权益: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包含导航、地图更新、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系统升级等,不包含娱乐流量;

因此,对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不是很了解,或者是正纠结哪吒U Pro和上汽大通MAXUS MIFA 6怎么选的朋友,看到这里应该有了自己的想法。上汽大通MAXUS MIFA 6不光颜值高、安全性佳、智能配置丰富,还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算得上是“年轻人的第一台车”的优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