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浙江中烟HNB亮相东南亚,吉迩助力海外动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7日 09:08

导语:

近期,浙江中烟加热卷烟(HNB)新品在东南亚核心城市的主要店铺上架,深受当地渠道商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引领了一波东南亚新的消费风潮,区域动销表现也非常亮眼。浙江中烟秉承了江浙人敢想敢拼、敢为人先的品质,坚毅的走出了中国烟草进军海外市场的关键一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国烟草坚定不移走出去的大战略,为打造中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HNB品牌迈出了坚实一步!

近年来,我国对加热卷烟重视程度持续攀升,各地中烟公司也纷纷加速入局,厉兵秣马,争抢新赛道的先发优势。各省中烟也陆续推出新品,试图通过扩张海外市场推动中国加热卷烟全球化发展。浙江中烟如今算得上是加热卷烟这条新赛道上的领跑者、佼佼者。

浙江中烟在加热卷烟上起步不算早,却能后发先至,背后有深刻的产业逻辑、高明的运营策略,以及优秀的合作方。本次浙江中烟重拳出击,迅速抢占东南亚核心城市的HNB市场中枢,背后也有深圳吉迩科技集团的默默助力。

据了解,吉迩是国内最早专注新型烟草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首批获得系列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在同行出口率上占据领先地位,海外本地化运营团队可为国内出海品牌及海外大品牌提供用户研究和全球化的营销服务。

吉迩不但具有优异的市场运营和品牌运营能力,还具有坚实的技术底蕴。吉迩通过不断创新和能力构建,建立起在产品开发、数字化、ESG、智能制造等方面综合优势。通过对全球HNB专利的深入研究,持续投入技术研发,构建了HNB结构应用、发热载体等多领域的专利布局近300件。不止于此,吉迩还打造了国家权威认可的CNAS实验室——EVEREST LAB喜马拉雅实验室,可支持包括美国PMTA、欧盟TPD等在内的主要市场准入检测,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全球大品牌客户的能力,也因此成为行业与全球监管机构互通互信的桥梁。

浙江中烟HNB本次在东南亚上架动销,意义重大,既是浙江中烟品牌真正亮相海外的关键一步,也是浙江中烟与吉迩携手合作、征战海外的首魁之作,揭开了双方联合启航星辰大海的序幕。未来,双方在新型烟草的快车道,将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成果转化,多领域持续深化合作,更好地促进和推动加热卷烟事业在全球范围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