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英国科技团队LEAPS将通过AIGC重塑教育行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7日 09:22

导语:

LEAPS将优质的创新教育成本降低100倍

你知道吗?

印度每个学生全年经费是100美金, 美国是1500美金。

巴西的学生数学赶上全球OECD平均水平需要75年,文学要260年。

全世界前10%的家庭在教育的投入是后10%收入的1000倍以上。

只要多2年的学习就可以让全球6000万人脱离贫穷。

教育资源分布是严重畸形的,一个个鲜活的数据不会骗人。教育的恶性循环早已启动: 优质的资源还在快速地流向有钱人,而贫瘠的地方逐渐荒漠化,教育也不例外。于是穷者更穷,富者更富。 我们可以接受人生而不平等,但是我们不可继续放任教育无限的不平等。

比尔盖茨说,ChatGPT的出现就如同互联网的发明,它将颠覆和重塑几乎所有行业。AI 3.0 引领人类进入AIGC时代,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将优质教育资源数字化,实现教育资源的全球共享和普及化。教育资源更加公平地分配,促进全球教育资源的均衡化。LEAPS致力于促进全球人工智能教育行业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加强行业监管和规范,推动人工智能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5.png

LEAPS团队集结教育、科技领域学者专家重塑教育行业,成员来自剑桥博士、斯坦福博士、中科大博士、英国顶级大学校长、英国国会元宇宙和区块链专家、法拉第奖获得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等。 他们的愿景只有一个,就是‘通过技术重塑教育’。

LEAPS所有的产品开发都基于AITO原则:可应用、可追溯、不可篡改和客观公正。 自2019年起,他们就开始积极运用AIGC技术去降低教学成本和提高教学质量。三年多的时间里,从GPT2.0到2020年的3.0版本,再从InstructGPT到今天火遍全球的ChatGPT一路升级。正是他们对人工智能的相信,他们有规划地积累了超过10万份老师和学生的过程性学习的有效数据,在全球超过300所学校做了大量实践。 优质的数据等到算法的革新!

6.png

官网显示目前TowerLink目前还处于测试版本,需要预约码才可以参与内测,大家可以通过官网链接查看:towerlink.io

7.png

LEAPS通过Towerlink5大核心技术对教育发起第一次颠覆性行动:

  • 普惠项目式学习(Project-based Learning for ALL): 把创新教育成本降低100倍!

  • 灵感海(Inspiration Sea):训练学生提问的最佳工具

  • 过程性作业生成器(Process-based Assignment Generator):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用ChatGPT作弊了

  • 电子学习护照(Digital Learning Passport):新时代升学通证

  • 多模态自动测评(Multi-modal Scoring System):老师的福音

8.png


打造“未来人才选拔的新通道”是Leaps的使命, 目前edu3也在和LEAPS方面接洽,大家可以关注本公众号,了解TowerLink激活码最新消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