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亚略特斩获内蒙古联通“金牌合作伙伴”奖,以场景化AI为教育数字化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7日 14:47

导语:

2月10日,以“云聚草原 数智未来”为主题的2023内蒙古联通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在呼和浩特盛大召开。本次大会展示了数字政府、工业互联网、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多个领域的创新成果,并正式成立智慧教育联盟,以推动智慧教育研究和发展。

亚略特作为优秀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凭借在智慧教育领域为内蒙古联通提供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优异表现,于大会合作伙伴表彰环节,获得“金牌合作伙伴 设备制造类”奖项,成为智慧教育联盟首批合作伙伴。

近年来,亚略特克服重重困难,携手联通为自治区多地部署智慧教育设备,构建了自治区级别的教育领域细分场景的前端智能感知网络,在对客户需求场景的理解和设备质量方面得到了客户的赞誉,被称为“值得信赖的亚略特”。

(图:亚略特加入内蒙古联通智慧教育联盟)

此外,作为生物识别和人工智能核心方案提供商,亚略特在教育领域深耕多年。这几年来,亚略特为全国多所学校提供了数字化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软硬算供一体化的能力,为新生注册、学校明厨亮灶、校园内外卡口通行、智慧化考场、智慧校园数字身份服务等多个领域提供技术赋能。

疫情防控期间,亚略特基于对行业的洞察和客户需求的理解,为多所学校提供了定制化的智慧校园人员防疫管理解决方案,使得校园的管理更加高效有序。

在智慧化标准考试领域,亚略特基于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算法、芯片、智能制造和丰富的行业落地经验,携手该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为全国多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等考场提供了AI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引擎及核验解决方案,通过1:N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设备等实现了考场双重人证核验,即使考生忘带身份证或准考证,也可进场参加考试。在“国考”这种要求最严格的场景,亚略特凭借高可靠性的设备和服务充分保障了教育公平,赢得了用户的赞誉。

在智慧校园管理领域,亚略特AI智慧校园大学生身份信息核验系统通过人证核验一体机对学生身份证信息、人脸信息、活体指纹采集后,可支持对已在校学生进行身份鉴别,同时也支持通过导入毕业学生照片进行检索身份确认,对已毕业学生进行身份确认补查。另外,基于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统一身份核验管控平台,实现一人一档,以数字身份ID提供校园信息化便捷服务。例如,身份信息核验系统提供标准统一的Webservice接口,为智慧校园内其他相关应用提供身份认证核心支撑,并通过对接各类智慧业务系统数据,进行学校访客管理、智慧门禁、考勤签到、图书借阅、校园安防等建设,既安全可靠,又简单方便。

正是凭借在生物识别和人工智能领域19年的耕耘,亚略特提供“软硬算供”一体化能力的核心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携手中国联通等重要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教育公平的推进做出了贡献。未来,亚略特会持续探索AI与人之间的和谐关系,从基础的感知智能化到人工智能化的认知,不断努力让复杂的机器更高效智能,让生活更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