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节后假期综合症怎么破?自然阳光代谢管理为打工人纾困解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8日 09:13

导语:

假期过完了,想放假的心情远没有终结。世界上最残忍的距离,莫过于从“饭来伸手”到“没有骑手”。更有甚者,看惯了度假地的山山水水,再回到位于混凝土打造的小小格子间,出现了各种水土不服的症状,也就是常说的假期综合症了!对此,自然阳光代谢管理品牌推出三菌产品以及净萃重新调整身心,战斗力满满。

节后假期综合症怎么破?三种方式助力打工人找回工作状态

第1种方法是保证充足的睡眠,在过节期间也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不要长时间熬夜,特别是上班和上学一族更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劳累一天后可以在临睡前用热水泡泡脚,加快血液的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第2种方法是要注意调节好自己的心情,过节期间情绪高涨,而马上要上班学习进入比较枯燥的状态,这个时候心理压力可能会比较大一些,大家要学会放松心情,适当地转移注意力,还可以听一些比较舒缓的音乐,来改善节后综合症。

第3种方法是及时地清理胃肠道,在节假日期间人们吃得比较丰盛,饮食结构并不是很合理,摄入过量的油腻食物容易增加胃肠道的负担,所以在节日期间应该注意控制好饮食,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此外,补充益生菌也能让肠道菌群重新恢复平衡,有助于肠道健康养护。对此,知名营养品补充公司自然阳光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出发,坚持深耕研发天然有效的健康营养产品,聚焦产品品质,打造了一系列益生菌产品,为人们的肠道健康提供营养助力。

自然阳光三菌产品+净萃复合植物粉,让打工人满血复活

自然阳光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添加了乳双歧杆菌B420、嗜酸乳杆菌NCFM、动物双歧杆菌Bb-12三种益生菌。其中乳双歧杆菌B420耐胃酸,嗜酸乳杆菌NCFM对胆碱有较强的耐受力,而动物双歧杆菌Bb-12的肠道粘附力强、存留时间长,从而实现肠道良好正循环。

自然阳光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每包富含30亿活菌单位,益生菌(凝结芽孢杆菌)+益生元(菊粉)的科学配方,让产品效果更加显著。凝结芽孢杆菌作为一种耐高温、耐胃酸、耐缺氧的益生菌,在人体内的存活率很高。

自然阳光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含有动物双歧杆菌B94、乳酸菌复合粉益生菌;产品还添加了膳食纤维、Gastro-AD大豆后生元、岩藻多糖、猴头菇等复合成分。尤其是岩藻多糖成分,这种成分被称为“藻黄金”,可以帮助人们清除幽门螺旋杆菌并增加胃体黏膜厚度、修复胃黏膜损伤。

此外,自然阳光根据消费者的健康减负需求,始终坚持从天然植物中萃取精华,通过反复的试验探索,最终提出以补充人体所需营养物质的方式,帮助促进人体的净化循环,减轻身体负担,其中自然阳光净萃复合植物粉正是其代表产品,可以与三菌产品搭配使用。

自然阳光净萃复合植物粉富含L-谷氨酰胺、叶绿素铜钠盐、西兰花等营养物质,并添加了蛋白核小球藻、西兰花种子水提物、羽衣甘蓝和马齿苋等天然成分,为身体内环境的净化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假期综合症虽然令人烦恼,但办法总比困难多。自然阳光代谢管理品牌通过三菌产品以及净萃系列产品,助力大家调理肠道,把身体能量调动起来,找回集中力,满血复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