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赴约一场养生盛宴 | 同仁堂健康X家佳康尊享会员品鉴会圆满举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8日 15:44

导语: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生机盎然的春日时光里,味蕾也跟随春的脚步慢慢苏醒而来。2月23日,同仁堂健康X中粮家佳康尊享会员品鉴会在北京同仁堂知嘛健康零号店拉开帷幕,一场集美食、美饮、养生为一体的春日盛宴浓情开启……

人生在世,吃喝二字。将琐碎的生活嚼得有滋有味,把平淡的日子过得活色生香,那些挑逗着味蕾的食物,还有那升腾而起的烟火气,就是让人治愈而又温暖的存在。为回馈广大会员,同仁堂健康携手中粮家佳康共同开启了「药食同源·健康优脂」为主题的尊享会员品鉴会,与嘉宾朋友们共赴一场舌尖上的味觉养生之旅。

上午11时,品鉴会会员陆续到场,在签到台完成签到后,由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同仁堂知嘛健康零号店。零号店是同仁堂健康药业新零售业务转型落地的第一家体验店,店内拥有一台可容纳9000个商品的“24H不打烊”无人售药机,及可容纳1000多种饮片的中药调剂台,可满足消费者全天候、全场景的健康服务需求,为其提供一站式的健康解决方案。通过现场讲解员的精彩解说,嘉宾们不仅感受到了传统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也对百年老字号的传承与创新精神油然起敬。

临近午时,品鉴会活动正式开启,一道道赏心悦目、极具春日气息的养生前菜以惊艳之姿登场。“橄榄油杏仁拌田七”,色泽翠绿,口感清脆,混合着安东尼斯特级初榨橄榄油淡淡的青草香气,春之气息呼之欲出;“鲜柠檬酸辣汁玉藕”,酸辣爽脆,十分开胃。通过前菜抛砖引玉,为接下来的汤品及主菜做足了铺垫。

接下来,根据会员个人体质量身定制的一道道特色滋补药膳,得到会员们的连连称赞。这些滋补汤品精选家佳康亚麻籽猪肋排粒,搭配同仁堂健康西洋参、石斛、麦冬、当归、陈皮等药食同源的食材清炖而成。炖煮八小时后的排骨鲜嫩,汤清味美,原汁原味,非常适宜春季滋补养生。

作为全场宴席备受瞩目的菜品,此次宴席的主菜可谓十分硬核。为了让宾客们品尝到口感俱佳、新鲜美味的健康美食,知嘛健康专业厨师团队经过细致的菜品研究,结合同仁堂健康产品和家佳康亚麻籽猪肉共有的健特质,烹制出多道兼具营养风味与健康滋补的精致菜品。当西洋参元贝烩鱼胶、乌梅陈皮东坡肉、薏仁金汤扣辽参、肉桂龙眼肉黑醋焗肋排等一道道色泽亮丽的特色养生菜肴端上餐桌时,顿时飘香满屋,令人垂涎欲滴。

全场备受嘉宾好评的一道主菜“乌梅陈皮东坡肉”,其主料选用家佳康亚麻籽猪五花肉,吃起来口感弹嫩,香而不腻。这道菜品借鉴经典名菜东坡肉的做法,在烹制过程中配以同仁堂健康草本原料陈皮及乌梅,制作出来的东坡肉色泽酱红明艳,酥烂而形不碎,香糯而不腻口,是一道创意融合的美味佳肴。

海参作为古往今来高档筵席的代表,往往扮演着“压轴”的角色。此次品鉴会上,“薏仁金汤扣辽参”这道菜品就是由小米、薏米搭配道地辽参熬制而成。辽参甄选享有国家地理标志认证的同仁堂健康总统牌黑金辽参,4小时即可快速泡发,再辅以小米、薏米成菜。在浓香金汤的融合下,丝丝入扣,鲜咸醇香,口感软糯,每一口都是海与陆的味蕾碰撞。

除了主菜和养生汤品外,现场嘉宾对同仁堂知嘛健康的网红小吃“千层酥煎饼(奶酪版)”也青睐有加。千层酥煎饼(奶酪版)采用橄榄油炸制5层酥脆,搭配特制酱料与粗粮,口感脆软不油腻,轻咬一口,奶香浓郁,口齿留香,回味无穷。

欢乐的时光总是美好而短暂的,伴随着会员们的欢声笑语,此次「药食同源·健康优脂」尊享会员品鉴会圆满结束。会员朋友们不仅品尝到了舌尖上的珍馐美食,也对同仁堂健康的药食同源养生文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让我们期待与会员朋友们下一次的相聚,届时大家共飨味蕾盛宴,共话食疗的神奇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