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兴科技抢跑AIGC布局 已国内首批开通Azure OpenAI商用服务权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8日 17:25

导语:

2月25日,创意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300624.SZ)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时表示,“公司已对接Azure OpenAI开通商用服务权限”。据了解,Azure OpenAI 服务于2023年1月推出,万兴科技是国内首批获得 Azure OpenAI商用服务权限的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OpenAI为全球知名的人工智能研究公司,近期广受全球关注的AI对话平台ChatGPT即由OpenAI推出;而Azure OpenAI融合了OpenAI相关技术,Azure全球版企业客户可以在云平台上直接调用OpenAI模型,包括 GPT-3.5、Codex和DALL.E模型,并享有Azure可信的企业级服务和为人工智能优化的基础设施。

此次率先获得Azure OpenAI商用服务权限的万兴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旗下知名产品包括万兴喵影、万兴录演、万兴喵库、万兴优转、万兴爱画等,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超15亿,被外界称为“中国版Adobe”。

目前,该公司正面向AIGC加码布局,已于多个产品内落地虚拟人、文生图、AI智能抠像、AI智能降噪、AI音乐重组、AI换脸等功能,并逐步从泛娱乐、泛知识向泛营销领域等多场景渗透。

据报道,万兴科技旗下AIGC新品万兴爱画已实现网页端、iOS、安卓微信小程序多端覆盖,并在业界率先推出“AI简笔画”新功能,是全球首款交互型“图生图”AI绘画软件;旗下视频创意软件万兴喵影、Wondershare Filmora已集成AIGC能力,率先在业内推出文生图功能,实现了视频创作领域图片素材的在线智能生成;旗下亿图脑图协同版已开启AIGC功能内测,用户只需要输入一句话,即可一键生成头脑风暴、演讲大纲、SWOT分析、活动策划、生活计划等脑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